军迷圈

泰国获得世界最著名防空系统 展示现场将无人机当空打爆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小飞猪观察

1/9据德国莱茵金属防务公司证实,泰国军方对引进的GDF-007型35毫米防空系统进行了火力展示,当场将放飞的小型无人机打爆,展示取得成功。瑞士“厄利空”GDF系列35毫米防空系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防空武器之一,产品遍布世界各地。“厄利空”GDF系列防空系统型号发展众多,泰国军方引进的是GDF-007牵引型,分为双管35毫米高射炮和“天空卫士3”火控雷达。

2/9GDF-007型35毫米防空系统于今年3月下旬交付给了泰国军方进行测试。披露的火力展示地点为泰国陆军防空兵中心靶场,位于泰国华富里府。图为“天空卫士3”火控雷达局部特写

3/9这次火力展示厂商也参与其中。泰国除了引进GDF-007型35毫米防空系统外,还同时引进了“阿海德”(AHEAD)编程炮弹,该炮弹可精准的打击空中目标,必要时还可以攻击地面目标。图为被当场击落的小型无人机

4/9这是泰国军方人员查看无人机和被击落的无人机残骸

5/9GDF-007型35毫米防空系统将在泰国陆军第4营炮兵营投入使用,然后再配备给炮兵旅第2空降团。图为厂商在火力展示现场进行解说

6/9这是GDF-007型35毫米防空系统被击落的一架小型无人机残骸

7/9这是泰国展示引进的瑞士“厄利空”GDF-007型35毫米防空系统。2015年期间,泰国与德国莱茵金属公司达成协议,采购4套“天空卫士3”火控雷达、8座“厄利空”GDF-007型35毫米高射炮,以及“阿海德”(AHEAD)编程炮弹。

8/9这是“厄利空”GDF-007型35毫米牵引高射炮,自带能源,可对距离4000米以内、高度3000米以下的任何目标实施精准打击,射速更是高达每分钟1100发。

9/9这是“天空卫士3”火控雷达,具备同时边扫描边跟踪多目标能力,搜索和跟踪范围约10-40公里,它还集成了可昼夜全天候工作的光电观瞄装置,可在严重电子战环境下指挥高射炮作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