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给美军“讨公道”?那就停止抹黑拿出自证清白的确凿证据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火星方阵

文/行走斯图卡

特朗普又甩锅了!这几天,他瞎说话已经遭到了各方的批评,尤其是用了所谓“中国病毒”这个歧视性词语,面对潮涌般的反对声,他公开辩解称,是为美军讨个公道。胡说八道还有理了?

很明显,特朗普所指的,就是前几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发出了一连串的责问,其中一句“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顿时美媒炸锅了。国务卿蓬佩奥坐不住了、特朗普直接掏出了手机点开了推特。

赵立坚的责问,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让人费解的是,国内也有反对的声音,认为美国是小人,我们不能跟着做小人,不能散播阴谋论;但是先让我们弄清楚两个事实:首先就是谁在搞谁的阴谋论,特朗普不是第一个使用新冠病毒歧视性称呼的美国高层,国务卿蓬佩奥、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等多名美国政界人士都公开使用过所谓“武汉肺炎”、“中国病毒”这样的歧视性话语,从他们的身份来看,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是美国的官方态度,也就是说,这场阴谋论的始作俑者是美国政府!

其次,现在是该跟美国客气的时候吗?显然不是!将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这句臭名昭著的话,正在被美国政府践行着,特别是白宫里那位自诩“稳定的天才”,在刚刚举行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还特别强调自己是特地使用这个歧视性的称呼,甚至扬言“这是一个非常准确的术语”。

当疫情和股市暴露出这位“天才”治国无能的真相后,以他以往的尿性,接下来可能发生什么我们完全可以猜中。无论有没有赵立坚的责问,他都会想方设法将责任推给中国,如果我们沉默,他只会更加变本加厉的泼脏水,然后将这件事用到他任何想和中国进行谈判中,在这种情况下,客气就是投降,将会带来无穷无尽的麻烦。

从美军突然关闭德特里克堡,到白肺病中不能说清楚的病例,再到美国CDC亲口承认此前流感中混有新冠肺炎的事实,我们有太多的理由怀疑美军通过军运会将病毒输入中国,美国也必须给我们一个信服的解释;但是面对来自中国的责问,特朗普只有了一个“我不喜欢”就否认了指控,没有给出任何实实在在的证据。

连美媒都很清楚,当特朗普用这种口吻说话时,基本上就是说“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就这么着了”!如果美国有底气,那么应该果断公布一切证据,向中国提供所需要的信息和资料,如果美国觉得丢脸,那就请世卫组织专家进行调查!特朗普完全是一副用政治代替科学的态度,没有证据之前就迫不及待想盖棺定论,就是一种欲盖弥彰的态度。

中国素来以谦谦君子的形象出现,美国其实就是一个泼皮无赖,总是欺负老实人;比如那位自认用“撒谎、欺骗”做招牌的蓬佩奥先生,在和中国政治局委员杨洁篪的电话中碰了一鼻子灰,回头又重新捡起所谓“中国病毒”这坨五谷轮回之物!嘿,蓬佩奥先生,你的国务院已经有多人确诊了,听说这个病毒会攻击人的大脑,从你说话来看,最好再去多检测几遍。

中国已经到了不能再谦逊的时候了!支持赵立坚和其他中国外交官坚决反击回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