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又过境!蔡英文刚落地美国就被一群中国人无情打脸!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军事前锋

上任2年丢4个“友邦”,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又“出访”了……

当地时间12日,蔡英文“出访”途中“过境”美国,但刚在洛杉矶酒店住下就遇到众多前来抗议“台独”的华人华侨,酒店外“一个中国”的口号一浪高过一浪。

抗议人群包括老侨、美华总、美华联、世界越柬寮华人大联盟、北京联合会、和统会等八大团体,参加者来自两岸三地,美华联提供统一制服。

他们抵达现场后,拿着中美国旗及横幅,表示抗议蔡英文支持“台独”,要让她在洛杉矶感受到中国人团结的力量。示威者还高唱我的中国心等歌曲。

示威队伍在加州蒙特利公园市、罗兰冈等地上车,集体到达饭店。来自亚利桑纳州凤凰城的杨文田表示,当天早上6时组织两辆满载示威者的车赶来洛杉矶,他表示“反对蔡英文利用过境美国的机会搞分裂祖国”。

南加州华人华侨反“台独”、抗议蔡英文过境美国组委会总召集人之一林淦花表示,虽然她是美籍华人,但美国支持“一中”政策。大多数美籍华人和来自侨胞,都希望两岸像一家人,不要制造分裂,更不要制造“台独”。

总召集人之一鹿强表示,蔡英文车队进出酒店时,抗议队伍均碰到,大喊“反对‘台独’、一个中国”的口号“她一定听见了”。此外,他们还包飞机拉横幅“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Taiwan Is part of China),从下午1时至5时在空中飘扬,每小时耗资500美元。

这下蔡英文爽歪歪了,没办法,谁让咱中国人多呢,蔡英文你走哪都会听到中国人的呼声,中国人的辱骂,可能有朋友要问了,蔡英文是台湾地区领导人,这样说中国人骂她,是不是有点独的意味,不要急,我们都知道,台独分子很多都是日本后裔,所以我们就把她当成一个日本人就好!

我们要期盼她早日被赶回日本,当然了,被活捉是更好的!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