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隐藏实力的中国:真实GDP超过五个美国 是天文数字!

军迷圈

关注

文|全球局势战略纵横

按照美国的统计方法,中国的GDP是天文数字

下列项目按照美国的统计方法,中国的GDP应该增加的数字:

第一、中美建筑业对比

1。 2016年,中国消耗水泥70亿多吨,美国不到一亿吨;

2。 中国消耗钢铁10亿吨,美国几千万吨。

3。 2016年,中国城镇竣工房屋面积422375.65万平方米,再加上乡村房屋竣工面积,竣工总面积大约近100亿平米,全部是钢筋水泥结构。而2016年,美国竣工房屋面积1.88亿平米,其中70%以上为木质结构。

4。 2016年,中国铁路公路等新建都是几万公里,几十万公里。中国桥梁一年新建几万座,而美国基本是0。

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的建筑业GDP被统计为8000亿美元,而中国则被我们的国家统计局被统计为只有7500亿美元。

而房地产业GDP,中国统计只有7200亿美元,美国是23000亿美元。美国的房地产GDP是中国3倍。

按照这种统计方式,可以得出结论,美国建1平方米的钢筋水泥的房屋,创造的GDP是中国150倍。

就按中国的建筑房地产是美国的30倍,中国的GDP应该增加 30 X 2.3万亿美元 = 69万亿美元。

第二、规模以下企业,小微企业,个体户,小商小贩

在中国这一块是不计入GDP,而美国这一块超过一半,如按美国计算,中国GDP要扩大一倍,约13万亿美元。

第三、房租

美国家庭的约三分之一的收入用于房租和房税,自有住房也要交税。按照家庭收入中位数10万美金,每个家庭每年房屋上贡献3万美元GDP。美国约一亿个家庭,贡献3万亿美元GDP。

而中国这方面基本为零。中国约四亿个家庭,如按美国计算,中国GDP要加上 3万美元 X 4亿家庭 = 12万亿美元。

总而言之,按照美国的统计方法,中国的GDP应该增加 : 69万亿美元 + 13万亿美元 + 12万亿美元 = 94万亿美元。

中国的最终GDP为 94万亿美元 + 13万亿美元 = 107万亿美元。

中国的GDP为107万亿美元,而美国2017年的GDP总量约为19.55万亿美元,是美国的五倍以上!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