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中国将造世界最强航母:甩美航母100条街!

军迷圈

关注

文|全球局势战略纵横

本文转载:全球局势战略纵横

近年来,中国海军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

当前,辽宁舰已经具备真正战斗力。中国建造的第一艘航母也已经完工下水,交付海军只是时间问题。

此外大型电磁弹射核动力航母也在有序推进。

但中国未来将建造一艘超级航母。

中国未来将会打造一艘排水量达到18万吨级的双体超级航母,这一消息引起了巨大轰动。

双体航母是一种全新的设计,有两个船体,这种设计可以大大增加航母的甲板面积。这一计划如果是真的,毫无疑问,这是非常疯狂的一件事!

早在2013年就有人臆测,中国未来会打造排水量超过十八万吨的超大型双船体航空母舰。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航母是美国海军的“福特级”航母,排水量为十万吨左右。

而我们未来的航母,排水量真的会达到十八万吨吗?

十八万吨的超大型双体航空母舰,将拥有更宽大的甲板和宽阔的机库,对应拥有庞大的载机量,一次可同时起飞8架舰载机,能够搭载100多架歼-20战斗机,甚至运输机和轰炸机都可以从航母上起飞,一次出击足以摧毁世界上任何现有的航母。

双船体航母和单体船相比,它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由于是双体船,航速将会增快,抗海浪性能更强,此外航行也更加稳定,转弯性能也更好。

实力就是话语权!如果成功,这将是一块移动海上领土,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敢轻视!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