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电击枪真那么厉害?美军班长亲身体验,结果悲剧了

军迷圈

关注

文|军武次位面

原标题:电击枪真那么厉害?美军班长不信邪亲身体验,结果悲剧了

你见过不杀人也能把人击倒的枪吗?

泰瑟枪最早出现在20世纪初期的科幻小说中,也有人根据其原理称其为“电休克枪”。泰瑟枪没有真正的子弹,它是靠发射带电“飞镖”来制服目标的。枪里面有一个充满氮气的气压弹夹。扣动扳机后,弹夹中的高压氮气迅速释放,将枪膛中的两个电极发射出来,命中目标后,倒钩可以钩住犯罪嫌疑人的衣服,枪膛中的电池则通过绝缘铜线释放出高压,令罪犯浑身肌肉痉挛,缩成一团。

泰瑟枪的最大射程为7米,飞镖的速度为每秒60米。它可以隔着5厘米厚的衣服放电,并在5秒钟内多次放电,每次持续时间为百万分之一秒。

▲空军经常用这种枪来锻炼士兵抗电击能力

美国警察、美国空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后勤安保人员,已经大量配发泰瑟枪和辣椒喷雾,但正式使用前,要自已先尝尝厉害。通常不会浪费子弹, 会把电极直接挂身上,为了保证安全,事先会有两位保护者两边扶住。

▲即使再强壮的士兵,照样一枪电倒

下面这段图像,拍摄于一处未公布地点的美军基地,使用的就是真实的泰瑟枪,这位美军军士自愿被人打一枪,显示自已的勇气。

开枪前,有阿兵哥问大哥,“老大,您真想挨这一枪?”看上有点犹豫,这位勇敢的军士坚定的回答说:“我行。”

好吧,你行,那就挨枪吧! 古来圣贤皆寂寞,装逼之后遭雷劈。拿泰瑟枪的兄弟强忍微笑,口中念到“泰瑟、泰瑟、泰瑟。”随后,军士当时就拉稀了。

▲挨了泰瑟枪的美军军士瞬间扑街

两位强忍微笑的兄弟,再也把持不住,看着大哥扑倒在草地上。瞬间的高压电,可以造成人体肌内失控,并伴有巨大的痛苦

▲女兵左手抓的好准

泰瑟枪十分适合警察和安保人员使用,特别是警察在遇到危险情况,但是犯罪分子又罪不至死时,可以远远的将对方瞬间击倒丧失抵抗能力,而又不会杀死他,然后轻松逮捕他。

那么我国警察为什么没有大量装备这种东西?

当然,泰瑟枪有优点也是有缺点的,首先它射程不到10米,而且一次只能打一发,然后就需要重新装弹,一枪没有击中对方,在重新装弹的时候就有可能逃跑或者反击,并且泰瑟枪的每一发弹都价格不菲。

其次是泰瑟枪也同样能让人致死,例如一些体质虚弱、心脏病等人,在遭到长时间点击后可能会造成心脏停止并死亡的情况。例如亚洲人的身体普遍没有西方人强壮,如果使用泰瑟枪的话,需要重新调整电击的能量,否则容易发生生命危险。或许这也是泰瑟枪至今世界各国装备数量并不多的原因之一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