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中国这款武器打击精准度高达99% 多国都抢着采购

文|战壕

说实话今年来中国的进步是非常巨大的,特别是在军工业方面,不得不说我们所设计出来的无人机甚至能够与美国相以抗衡,特别是我们这一款新型的武器,一面世就遭到了多个国家的抢购,执行任务的精准度高达99%。

我们有一款新的无人机,主要是用于出口的使用,有很多的国家已经开始寻求进口,这对于我们来说虽然说不算太先进,但是绝对能够发挥出它强大的作战力。

要说到它的作战,不会输给有人的武装直升机,其实在同类型的产品中,美国早已经提出了这样的一个概念,他们的火力侦察兵就是一款专门为作战而设计的小型无人机,也拥有非常强的实力,但是他们的这款无人机却没有对外出口,这无疑也是给我们带来了机会。

美国的火力侦察兵它的起飞重量达到了一千一百五十千克,载重量也超过了两百千克,虽然说打击能力不能说是最强,但是胜就胜在它的续航能力强,价格也比较的优势。

而我们中国所研发的这款直升机在外形上可能要比美国的更加小一点,但是起飞重量却有一定的差距,仅有四百八十千克,但是在重量方面达到了一百二十千克。

小编个人认为我们的这款无人侦察机,它的价格甚至还不到美国的一半,作用上来说绝对没有太多的差别,中国的无人机技术毫无疑问绝对是顶尖的,这款无人机对外出口的数量也是比较多,在美国不出口的情况下给我们也是带来了不少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