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中国科技已达如此之高水平 俄拿镇国之宝换都被拒绝

文|军刀七

我国的科技发展起步晚,但是进步速度让世界再次认识了我们。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技术突破,让世界给各国惊叹的同时,也有了深深的忌惮。这就是我们国家,不畏惧艰难,能够创造奇迹才是我们的不断地追求。

雷达技术的出现本事探测地质等等,后来被运用到了战场上,发展出了一系列的其他妙用。雷达可以检测地方的战机进攻,可以扫描潜入的敌军等等。这就相当于我们的视野拓展了无数倍,因此雷达技术的先进与否,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战争的胜利。

雷达这样的特殊,想要在战场是达到突袭的效果,自然也就不太现实了。因此,世界各国都在努力的研究,如何才能击毁敌军的雷达,让它不在发挥作用,这样就能在战场上掌握主动权,对战争的胜利将会有着巨大的影响。

因此,科学家们发明了雷达的打击导弹,一旦发现雷达目标以后,就可以直接将其炸毁。我国今日的一项科技发明,被应用到了战场上,效果显著,反导弹的发明,意味着我国将能够摧毁极大部分的敌军导弹。

反导弹,应用的技术原理,主要是事先发现敌军的导弹电磁波动,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的导弹,就可以设定运行轨迹,对其实现定向的打击。

科技的进步,显然带给了我们国家巨大的好处。反导弹的出现,在科技水平上已经领先于世界各国,就连美俄都比不上我们国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