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俄罗斯透露一最新课考研成果 中国或将表示感兴趣

军迷圈

关注

文|军事集结号

俄罗斯二队军事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他继承了前苏联的武器研究科技,自身又经过多年的科技发展基本,科研实力自然是处于世界的先进地位了,而且绝对已经领先世界上绝大多数的国家了。

俄方的军事实力一次又一次的进步,今日,俄方专家又透露,俄罗斯的新式导弹S-500已经成功试验,威力强大,效果让人满意。导弹的射程已经达到了世界同领域的尖端水平。

俄罗斯的这次研究突破不是天上掉馅饼,而是长期努力和大量的人力物力共同浇灌的结果,俄方为了这次导弹的研发成功,甚至是扩建了研究场地,中间耗费了近五百亿的人民币才有了这次导弹的成果。这也让我们多少感到,俄罗斯有了今天的成绩,也是理应如此的。

这个导弹的性能强悍,属于反导导弹,可以击中高空的投射过来的中程导弹,甚至是远程导弹的进攻,这样的威力或是让人吃惊。这就意味着它有着将近700-800多公里的射程,如此远的射程,对反导导弹来讲,已经是世界尖端了。

俄罗斯的这次反导导弹的问世,说造成的影响是巨大的,至于在未来,我们国家是否会购进这样的导弹,还要另说。因为我们国家在这样的领域同样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不过我们也可以买来借鉴一下先进的技术,这也是可以的。

科技的发展刻不容缓,俄罗斯的巨大进步,已经让世界各国感受到了压力。为了赶上世界的脚步,我们不应该有所畏惧,努力发展科技也是第一前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