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中国火箭军用这个方法打航母 美军或坚持不了一小时

军迷圈

关注

文|军武大观

众所周知,航母是一个国家最重要的战略武器,承担着国防建设和威慑敌人的重要作用,美国拥有世界上数量最多的航母,而且经常开着航母到其他的国家秀肌肉,耀武扬威,因此很多国家都在积极研制开发反航母的相关武器。

目前打击航母的作战方法比较多,只有三个比较靠谱能够落实的,第一就是利用狼群战术,多艘核潜艇在航母下面进行包饺子围攻,将航母炸沉,但是目前所有的航母都有相应的航母编队和反潜机,但是这个方法也是最有效的。

另外就是利用超音速导弹打击航母,目前中国已经成功的研制出了东风21D反舰导弹,能够打击移动的航母,而且速度可以达到六倍的音速,这是什么概念呢?也就是目前所有的反导弹拦截武器在东风导弹的目前全部无效!

第三种打击方式就是无人机进行群狼轰炸,其实说到底这三种方式最根本的方法就是以量取胜,毕竟航母的防御系统也不是盖的,只有超过防御系统拦截的饱和系数,那么航母才会露出相应的破绽来。

如果中国的火箭军发射东风21D反舰导弹的话,那么利用狼群战术就会很快很有效的击沉航母,毕竟超音速的飞行速度再加上核弹头,在厉害的拦截系统也没有办法有效的进行拦截!

相关阅读:

东风-21D中程反舰弹道导弹是中国专门为应对航母威胁而研制的打击海上移动目标的导弹。其目的是防止美国航母介入台海,号称“航母杀手”、“航母克星”,对打击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具有重要作用,具有攻击大型水面舰艇的能力,其特点是可以在打击过程中改变运行方向以避开反导拦截。

在2009年中国建国60周年国庆阅兵上首次亮相。2011年7月11日 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对于外国媒体就东风21D导弹提出的问题,他表示这一武器还在研究中,2014年1月12日,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试射照片曝光。2015年9月3日阅兵上面,常规导弹第二方队接受检阅,世界唯一的中程反舰弹道导弹—东风-21D中程反舰弹道导弹亮相,首次公开展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