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美军伤亡士兵16万,依然无法拿下中东,五角大楼震怒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北斗爱好者

众所周知美国的军事实力位列世界第一令人惊叹,而提及美国的名声就有点臭不可闻了。凭借强大的军事实力不断的插手区域战争,没有战争就随便找个理由自己制造一场战争。美国在全世界范围内32个国家地区有驻军,可以说美军的势力遍布全球。

只要有利可图的地方,就少不了美国。中东世界火药桶,因为宗教信仰原因一直以来争端不断。而引发外部势力入驻的主要原因是中东丰富的石资源,伴随着美国入驻中东而来的则是无尽战火。美国为了能够获取在中东足够的话语权,不断的挑起战争然后充当“救世主”。

当初的伊拉克现在的叙利亚无一不是美国的得意之作。或许唯一的区别是伊拉克战争发起理由是:美国怀疑伊拉克存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叙利亚的开战理由则是:美国怀疑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

当时美国想伊拉克派出30万大军,耗时一个多月之后美军完胜伊拉克。在伊拉克战争中美军共计阵亡士兵4491个人,伤残士兵更是多达47541人。当时在美国国内就引起一波反战高潮。

如今美军在反政府武装失败之后正式开始参与叙利亚战争,而且还在不断的增兵,支援武器装备。美国军方曝出在中东美军共计伤亡士兵16万人,死亡人数占百分之十左右,大约就是一万六千人

十比一的死亡率得意于美国现在的武器装备,但是人员死伤始终无法避免。而中东一直乱七八糟,美国始终无法完成在中东的战略目的,成为中东说一不二的霸主。如此触目惊心的死伤数据,相信五角大楼在震惊之余,好好反省下是否还要往中东这个战争绞肉机里“投资”。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