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中东反美势力集结,寻找时机对美开火,特朗普在难嚣张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北斗爱好者

中东局势当前已经分成两大集团,俄罗斯为首的叙利亚、伊朗、土耳其、伊拉克、巴勒斯坦反美集团。而另一方是以美国为首的以色列、沙特组成的集团。对于两方一旦发生战争,谁的胜面要大,有很多答案,咱们来分析下。

首先:沙特战五渣可以忽略,对于一个发导弹能炸了自己基地的部队相信美以联军也没有什么大期待。

再有就是巴勒斯坦,还不如沙特那,没有属于自己的正规部队。对于两方战争适合当啦啦队。

那么现在就是叙利亚、伊朗、土耳其、伊拉克对以色列。但前面五次的中东战争已经告诉了我们的答案,以色列五战五胜。很尴尬的画面,所以输赢全在俄罗斯和美国身上,甚至美以联军的赢面还要大一些。

但这其中有一个变数,目前美以联军多用空袭进行打击,极少进行地面推进。因为当地人民的反抗造成的阻力和俄罗斯本来就是陆军大国,在坦克等一系列陆军装备上优势较大,所以美以联军选择避其锋芒。

而俄罗斯集团一直处于被动挨打拦截空袭状态,是因为俄罗斯没有航母可用,想要施展空军打击能力相比美国要差很多。

但是要全面开战的话,地面推进才是主要方式,空袭只是辅助加快推进的一种手段。所以双方全面开展陆地战将是俄罗斯方面翻盘的关键。你支持那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