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美军宣称叙军屠杀平民 要对叙动武!俄军上将说我们不答应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中军帐

近日,在叙利亚东古塔的战争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时刻,7个叙利亚师在叙利亚空军和俄罗斯空军的上百架战机的24小时支援下,已经在东古塔取得了决定性进展。毕竟东古塔杜马镇,不过是一个20多平方公里的地方。

大部分都是低矮楼房和平房,也没有什么坚固工事,在7个叙军师和俄军战机一天超过60轮空袭的打击下,经过近4个星期战斗。在这里负隅顽抗的叙利亚武装组织拉赫曼旅早就顶不住了。

毕竟叙军出动的装甲师和机械化步兵师就有6个,坦克装甲车超过3000辆,天上是成群结队的战机,武装直升机和侦察无人机,东古塔那么小的一个地方,拉赫曼旅再能打也挡不住这种规模的攻势。

最近,美国代表尼基·哈利在联大会议上直接表示,如果联大不能在叙利亚东古塔战争当中发挥作用。那么,美军将会自己采用行动,采取必要军事行动,阻止战争的继续。

俄罗斯则表示,现在在东古塔释放化武的不是叙军,而是叙利亚武装组织,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给美军创造参战的借口。俄军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将军已经表示,如果对手发动巡航导弹攻击,我们就打军舰。如果对手发动空袭,我们就打战机。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