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叙政府军与库尔德武装达成秘密协议,土耳其警告后果自负

军迷圈

关注

文|军备连连看

2018年2月20日,有记者拍摄到一支亲叙利亚政府的(NDF)部队的10多辆皮卡车在坦克,装甲车,高射机枪的掩护下通过检查站进入阿夫林地区,后来这支武装还公布了他们进入阿夫林地区的视频。这支武装在进入阿夫林的过程中,还遭到了土耳其炮击警告,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警示还是有的。

土耳其此前就声称,欢迎叙利亚参与共同打击库尔德的战斗,但如果不是与土耳其协同打击库尔德,那么土耳其将毫不迟疑地给予攻击。土耳其军方已经明确将会实施炮击,并在必要的时刻进行空中打击,如果阻挡土耳其地面进攻,那么土耳其也会同样攻击。

当然这支武装只是亲叙利亚政府军武装,并非真正的叙利亚政府军。叙利亚政府军也多次声明,这是叙利亚的领土,其他国家不应该进行干涉。当然对于叙利亚政府军的声明,土耳其根本不会在意。土耳其只在乎自己的战略目标,不会顾忌这是不是叙利亚的领土。

如今土耳其再次发出警告任何帮助库尔德的力量都要小心,如果叙利亚政府军支持武装支持库尔德,那么后果将自负。很显然土耳其做好了连亲叙利亚武装一起攻击的准备。具体局势将如何走,目前没办法清晰预测,因为俄罗斯苏57也来了。各种力量交织,密切关注吧。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