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妥协了?对峙关键时刻,印土两国突然对美服软,伊朗失2名强援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军机五处

近期,美国和伊朗激烈对峙,僵持不下,美国方面毫不让步,如今,美国把航母与用于攻击的战舰都部署在了伊朗周边,美国军方用于军事轰炸的战斗机,也紧盯伊朗,随时准备攻击。美国方面,还调集了部队计划派往中东的区域。

调集了部队计划派往中东

伊朗方面没有明显的行动,还是给出相应回击,这个对美国的回击可以说是简单粗暴,不遵守相关核协议内容。

如今,伊朗把铀的生产量增加了,有人预测,照这样持续进行的话,只用一年,伊朗就能有资本造核武器了。这是伊朗的杀手锏,现在,伊朗的这个杀手锏起了作用,推动了欧洲地区长久没有用过的特殊交易的体系。

伊朗方面没有明显的行动

美国和伊朗僵持的节骨眼上,伊朗的两个支持者却选择了退出,不再支援伊朗,坚决地站在了伊朗的对立面。

最近,有报道称,印度方面不再有从伊朗引进石油的行为,站在了美国的统一战线上。印度的驻美大使者称,4月的时候,印度引进了伊朗石油大概有1000万吨,之后不再引进。

有消息称,印度方面现在在找另外可以引进石油的国家,作为替补,与此同时,对跟美国站统一战线的不止印度,土耳其也跟着开始站队。

印度在找另外可以引进石油的国家

之前,在很多策略,方式,发展方向等诸多方面,土耳其都跟美国有分歧,两国关系闹僵。但是最近的时间,土耳其的相关人士出访美国,表示跟着站队美国,土耳其方面现在已经不再引进伊朗国家的石油。

土耳其是伊朗的石油引进大客户,同样的,印度也是。这个节骨眼上,土耳其跟印度突然退出支援伊朗的生意,对伊朗来说,也不是一件好事。欧洲已经同意颁布特殊交易机制,然而迫于美国方面的压力,肯定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其受到的压力,并不比土耳其国家以及印度国家小。

美国有许多的追随者,毕竟美国实力强大,追随者都愿意有个强大的靠山,也依靠这层关系避免被强国压迫,那些美国的追随者,分布在亚洲,欧洲,中东。背靠强国受优待的同时,也被限制。伊朗不同,几十年来一直站在美国的对立面。

关于中东地区,美国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但是却没击打过伊朗,伊朗军事方面的实力也是弱的,这是为何呢?究其原因,伊朗自身的条件也是强的,美国也是有所顾虑的。(玉)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