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买家热情高涨,疫情都拦不住!中国最强外贸反坦克导弹获首个订单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123观察室

近日根据相关媒体曝光;中国军工的"摇钱树"红箭-12E反坦克导弹迎来"开门红"。红箭-12E反坦克导弹是北方工业反甲武器的拳头产品,采用掠飞攻顶体制技术,整体技术水平非常先进。此次中国军工克服疫情影响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交付给"某国"买家。再次彰显了我国军工的口碑。

红箭-12反坦克导弹,是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在新时期为应对国际市场需求。以外军"标枪"、"长钉"等典型第三代导弹为研发目标。独立研制出的一种单兵第三代反坦克导弹系统,具有独立知识产权。采用了大量先进技术,具备发射后不管、俯冲攻顶、威力大、全天候作战能力,是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外贸货架上最新最先进的单兵反坦克导弹。红箭-12反坦克导弹,弹径140毫米,最远射程达到4千米,弹头采用串联布局,击中地方装甲时两枚弹头依次引爆,有效提高了该弹的穿甲能力,最大穿甲深度达到了惊人的1000毫米匀制钢板。该型采用红外/电视成像制导,俯冲攻顶体制,可以有效击穿全球现役所有主战坦克装甲。

此次红箭-12反坦克导弹,是北方工业公司首次出售第三代反坦克导弹,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我国外贸型第三代反坦克导弹获得国际市场认可,我国军火贸易也将进入崭新的篇章。红箭12E反坦克导弹的出售交付任务是北方工业集团的重大项目之一,受到党政军厂领导的高度重视。红箭12E反坦克导弹的出售交付将为中国进入国际军火市场打开突破口,助力中国军工不断突破,持续深耕海外军火市场。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生产,交付,验货工作。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军工工作人员以此当成"疫情大考",工程团队没有丝毫的犹豫。在没有任何可资借鉴的经验情况下,以实践作为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黑暗中,摸索前行,突破多重困难。克服疫情,以"匠人"之心保证军工品质,保质保量按时交付。

"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 面对突发的大规模传染性疾病,中国军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以愚公移山"般的毅力,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创新思维,化危为安。通过与客户"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寻求客户的理解。通过这次特殊时期特殊交付任务,中国军工克服疫情,军工品质保质保量按时交付,维护了made in China这块让人值得信赖的金字招牌。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