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日本海上自卫队工资那么少?舰长养不起家,被迫全家卖淫求生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筑垒地域

根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的消息称,已经55岁森田哲哉是日本海上自卫队高级官员曝出长期从事卖淫活动。据报道,他在2010年驱逐舰舰长时就已经在干这一行了。而且令人吃惊的是,他的“女顾客”居然还是由他夫人介绍,而且卖淫的价格也是他夫人决定。

森田哲哉

据报道,森田哲哉毕业于日本国防大学,曾历任上自卫队“山雪号”护卫舰和“摩周”号补给舰的舰长等职。在他的卖淫活动中,他的“海上自卫队舰长”的官方身份是他的主要“卖点”,据称很多日本有钱妇女们会喜欢这种有身份地位的男性为其提供性服务。在此环境下,森田本人也会口无遮掩的对自己的职位进行揽客,甚至会拿各种海上自卫队的调动情报之类向女嫖客炫耀自己的真实身份。在此事曝光前,他从事这一行已经有十年之久。但是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随着他服务过的妇女越来越多,最后他出去卖淫的事情被日本官方发现,他本人也遭到了调查。森田最后在3月10日被日本海上自卫队方面正式开除。悲惨的是,他离退休只差半年时间。他在接受海上自卫队的调查时,痛苦的反应是他的家庭条件实在无法维系生计,才不得不下海卖淫的,因为这样一年可以为自己家庭增加100万日元(约合7万人民币)的外块。

“山雪号”护卫舰

“摩周”号补给舰

由于日本近年来经济越来越不景气,日本人普遍面临高通胀低收入的问题。在日本自卫队里,尽管开支看上去收入不错,但是固定的工资收入比不上各项开支的增加。日本自卫队的人员普遍反应“只靠自己收入很难养家糊口”,甚至很多AV女优的收入都要超过自卫队员。虽然日本政府一再向试图提高自卫队的待遇问题,但是由于各种条件下,自卫队的情况改善有限。

日本海上自卫队官兵

除了待遇问题,日本自卫队近年来性丑闻频发也跟自卫队的招兵素质下降关系巨大。由于待遇低,很多精英人才并不愿意加入自卫队,这让很多社会渣滓混进去提供了可能。近年来除了当男妓,还曝出国日本海上自卫队聚众卖淫,卖官鬻爵,强迫男队员从事同性恋等恶性案件,这让日本政府也头痛不已。最令人吃惊的是,2014年还爆出过海上自卫队员长期被上司凌辱,最后自杀的事件。

日本海上自卫队早已不复当年勇

日前,此事已经在日本社会上形成了一定震动,毕竟55岁的“高龄”还被迫于生计出去做这种伤风败俗的事情,实在有些令人无法接受。许多日本民众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么大年龄还冒着被取消退休金的风险去做这种事,肯定有非常困难的原因和理由,就此直接把人开除,无异于把人丢到社会让让他等死。现在已经有日本人在网上请愿,希望日本海上自卫队能够“网开一面”放任一条生路,毕竟,55岁老头子了,没必要把人逼得太绝。

海上自卫队士气一直不高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