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美国童子军申请破产,110年性侵上万儿童,面临数亿美元赔偿款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筑垒地域

据美国有线新闻电视网(CNN)2月18日的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二,即2月18日早上,美国著名的儿童组织童子军向美国法院申请破产,尽管法院还没有正式回应这个申请,但是已经有人注意到这次申请破产有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童子军组织之前有数百起性侵的指控也因为这次申请导致被暂停。

美国童子军雕像

美国童子军(英文名:The Boy Scouts of America,简称BSA)又称美国童子营,这个组织是美国历史悠久的组织,它成立于110年前的1910年2月8日,现在这个组织的成员达300万人,是美国最大的青少年组织。美国童子军作为一个社会性组织,他们的成立目的是为了对青少年进行各种培训和组织各项运动,培养孩子们的各种技能和对社会的责任感。这个组织一直是美国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

童子军的孩子们在敬礼

但是和很多其他的美国组织一样,美国童子军在成立之初就一直收到各种性侵儿童的指控。据美国媒体统计,美国童子军成立以来被性侵的儿童超过了一万人,这还是有统计的数字,没有统计的潜在人数可能更多。同时还有近8000名童子军领队受到了性侵儿童的指控。这些指控无疑为这个组织蒙上了污点。尽管多年来美国童子军做了很多工作试图恢复名誉,但倒霉的是每次美国童子军的名誉刚刚有所好转就曝出又有人性侵儿童。这些丑闻让童子军的吸引力大大下降,已经有很多人退出了这个组织,而且参加的人也在持续减少。

美国电影中的童子军形象

雪上加霜的是,由于近年来曝出的被性侵的儿童越来越多,童子军摊上的官司也越来越大,自然赔的钱数额也越来越高。虽然美国童子军有人估计他们拥有数十亿美元的资产,但是很多都是固定资产,真正可以拿的出来的流动资金并不多。然而各种对童子军组织的胜诉让他们面临数亿美元的高额赔偿款,这让童子军不堪重负。更加要命的是,目前还有关于数百名儿童的性侵指控在等着童子军组织,一旦童子军组织宣告破产,那么这些人的起诉也将化为乌有,这些身心遭到创伤的儿童的赔付也将不复存在。现在美国法院也在面临着选择,是站在正义一方,还是站在良心一方。

被性侵的受害人在法庭上

受害者回忆自己当年被性侵的照片

目前美国法院还没有对这个案件做正面回应,但是已经有美国媒体预计美国法院可能会先判处童子军组织破产重组。毕竟作为一个"百年老店",许多人并不希望这个组织就此烟消云散。许多美国大人物都在这个组织内待过,对这个组织也很有感情。现在很多人都在呼吁给童子军募捐来帮童子军组织渡过难关,同时也用这笔钱尽可能抚慰受害者,这样总比闹到最后一分钱也拿不到强。

美国总统罗斯福也在童子军里待过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