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美制直升机坠毁,科比式悲剧袭击战斗民族,人们为啥青睐这种飞机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深度军备

科比乘坐的直升机意外坠毁,导致包括科比在内的多人死亡。科比的意外死亡,让很多科比的球迷感到悲痛。直升机作为一种较为方便的交通工具,一直备受青睐。一般的富豪都有自己的私人直升机,同样很多重要人物也喜欢乘坐直升机。直升机对飞行条件要求较低,乘坐也较为方便,这也是人们青睐直升机的基本原因。

科比乘坐的直升机过去有着不错的安全性能,但是其就是突然发生了坠毁事故。事实上,直升机在有着极大便捷的同时,也有着较高的坠毁风险。直升机坠机率高达每10万小时9.84次,这远远高于其他类型的飞机。

美制直升机坠毁,科比式悲剧袭击战斗民族。俄罗斯塔斯社2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一架美制的贝尔407直升机突然坠毁,俄罗斯议会副主席不幸在这场坠机事故中死亡。俄罗斯方面透露的消息称,这架坠毁的直升机上总共有3名成员,他们在坠机事故中全部死亡。坠机的地点在莫斯科以东850公里处的鞑靼斯坦市坠毁。事故发生在距离库比雪夫水库6公里处,距离喀山30公里处。该议员乘坐的直升机也是一架私人直升机,这也就是科比式悲剧的重演。很显然,科比式悲剧这次袭击了战斗民族,导致一名政要死亡。

直升机逃生困难,坠毁概率高,造成的伤亡事件也很多。实际上不仅仅是科比、俄罗斯的这名官员,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富豪、政要等也经常因为直升机坠毁身亡。直升机结构复杂、操作复杂,并且在低空飞行,飞行环境较为复杂,这些都是直升机坠毁事故高发的基本原因。

虽然美国制造的直升机性能总体稳定,安全性能也相对较高,但是还是经常发生各种坠毁事故。科比乘坐的直升机突然坠毁,引发了人们对于直升机安全性的关注。直升机作为一种特殊的交通工具,其乘用者大部分是私人飞机的拥有者,所以坠毁之后死亡的多数是名流。

贝尔407直升机用途很广,不少富豪当作私人直升机。贝尔407是达信集团贝尔加拿大直升机公司研制的7座单发轻型直升机,1995年11月10日首架生产型直升机飞行。作为一款使用多年的直升机,贝尔407能够执行运输、公务、海上开采支援、医疗、搜索救援、执法、飞行训练、联络、观测、武装侦察等多种任务。贝尔407作为一款通用直升机,过去安全性能还是不错的,所以也被很多富豪和政要当作了私人直升机。这次在俄罗斯坠毁的这架直升机,到底是什么原因坠毁的,目前俄罗斯方面还没有给出最后的结论。

直升机风险高,人们为啥青睐这种飞机?虽然直升机坠毁风险很高,并且发生了大量的悲剧,但是直升机还是受到了人们的青睐。人们特别是富豪青睐直升机,主要是直升机具有特殊的优势。直升机能够在复杂条件下飞行,这就能克服其他飞机的弊端。直升机对起飞条件要求较低,这也方便私人使用。由于传统的客机很多地方不能飞行,所以富豪们就青睐私人直升机。虽然风险巨大,但是富豪为了便捷和舒服还是青睐直升机。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