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一场大危机正在美本土上演,特朗普也无能为力,下令战车开进纽约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诸葛小彻

目前,由于防控措施不当导致美国的境内疫情持续扩大,美国病毒感染人数一再以每日成千上万的速度增长,面对逐渐失控的局面,美国各级政府已经派遣国民警卫队前往抗疫,现在已经有大批战车开进纽约大街,不仅如此,美国本土还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看来特朗普闯下大祸了,突如其来的一场大危机正在美本土上演,只会挑事的特朗普也无能为力,只能下令战车开进纽约,进行防控。

美国国民警卫队简称为国民兵,是美国军队的重要后备力量,它的前身是美国的民兵组织,他们的指挥权有各州政府掌控,在美国遇到重大在灾难的时候,他们就会被调动执行救灾任务,而现在美国的境内的疫情出现了失控的局面,感染人数也是快速增加,所以美国各州在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经济支持下,开始调动国民警卫队的士兵入驻城市,并接管酒店学校宿舍等场合,用以打造美版方舱医院。

现在已经有大批美军士兵入驻纽约,正式着手开展相关的防疫封锁工作,见到此状后,纽约市民不仅没有丝毫的兴奋,甚至还出面抨击特朗普等高层:为什么之前不加以管控,现在却派出士兵来限制他们的人身自由。

当然,之所以美国的居民会有这样的抱怨也很正常,因为通过此次疫情美国政府暴露出很多的社会问题,而且这些问题在日常生活中早就有所表现,例如医疗系统当中存在的物资储备不足等现象,但美国政府为了维护自身利益一直在讨好富商以及中产阶级人士,从而这些暴露的问题就往往被主观忽视。

长期以来。美国低产阶级普遍无法获得有效的医疗保障问题,这一问题使得很多这一阶级的人群在被感染之后不敢去医院就医,从而感染了更多的人,就此恶性循环,才会最终出现美国境内局势失控的场面,而针对这一问题美国上一任总统奥巴马也想法解决过,但特朗普上台后就立即打回了原形。

在奥巴马任职期间,他为了能够增加低产阶级的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障,奥巴马出台了各种“劫富济贫”的方案,以此来增加低产阶级的医疗保障,但是此举触及到太多的商业领域的利益,特朗普为了赢得这些人的支持,在上任之后立即就想方设法的推翻这一政策,也正是因为美国政府的这种利己行为,才会导致美国出现如今这样的局面。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