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俄特种部队进入ISIS“首都”,放下狠话:亲美武装不走就全部消灭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123观察室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报道,俄军已经从美军手中接管了一座位于拉卡省的瞭望站,目前正着手扩建工作。由于该地此前是极端武装ISIS的“首都”,所以城中仍旧有不少极端武装份子。对此,首先进入拉卡省的俄军特种部队带队长官已经放下狠话,如果这些人1天内再不撤走,那么俄军将坚定的将他们全部消灭在这里。

此前,叙利亚政府军就已经进入了拉卡省并且修建了数座观察站。但是,对于核心地区,美国并未允许叙利亚政府军进入。为此,叙利亚政府军一直都是在边线驻扎。现在,俄军出面接管这些美军的基地和瞭望站,令不少当地民众感到十分欣慰。

据悉,目前驻叙俄军特种部队已经有400多人进驻了这些瞭望站和基地。按照俄军的规划,一旦在拉卡省城区站稳脚跟,就会迎接叙利亚政府军前来接管,然后俄军再转为配合作战的角色。

但是在这之前,俄军特种部队将充分发挥自己独立作战的优势和空中支援,对拉卡省境内存留的小股极端武装和亲美武装进行盘查围剿。如果顺利的话,大概不久之后,叙利亚政府军就会进来,届时双方就会在此会师。

至于美军的离开,实际上也是俄军强迫所致。此前俄军就已经下达了多次通牒,勒令美军在本月底必须撤出,否则将按照战时机制,无视美军的反抗直接开火。对于如此大的压力,驻叙美军不得不考虑尽快撤走。而伴随着美军的离开,这些由美国扶持的武装也选择顺势撤走。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