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联邦调查局征集彭萨科拉枪击案线索,美海军公布三名遇害者姓名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军林天下

在美军彭萨科拉海军航空站发生军营枪击案之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确认了沙特枪手的身份,他在与警方的枪战中死亡。对于这起造成三人死亡和八人受伤的枪击案,世界各地的军迷尤其是枪迷都非常关注。尽管非军迷、枪迷也可能关注这起事件,但是我们对他们进行任何讨论。

美国《海军时报》透露,枪托名叫穆罕默德·阿尔沙姆拉尼,现年21岁,是沙特皇家空军的一名少尉,海军航空学校司令部的一名军官学员。如果有人知道他的相当线索,可以拨打电话向FBI报警。

美国《海军时报》透露,枪托名叫穆罕默德·阿尔沙姆拉尼,现年21岁,是沙特皇家空军的一名少尉,海军航空学校司令部的一名军官学员。如果有人知道他的相当线索,可以拨打电话向FBI报警。

彭萨科拉海军航空站指挥官蒂姆-金塞拉(Tim Kinsella)上校向《海军时报》表示,彭萨科拉海军航空站惨案带来的悲痛将产生持久的影响,我们与死者的家人和朋友都为这一切深感悲痛。士兵们在任务中牺牲了生命,但是他们在邪恶面前表现出非凡的英雄主义和勇敢。“面对危险时,他们并没有逃避,而是朝着危险跑去救人。如果不是他们和海军安全部队在现场快速反应,枪击事件可能会更糟。”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阿曼达·沃福德·维德尔(Amanda Warford Videll)表示,FBI杰克逊维尔地区外勤办公室正在应对彭萨科拉社区可能受到的威胁,根据五角大楼的要求,彭萨科拉海军航空站已经关闭,但是家住基地的人员可以进出自己的住所。也就是说,美国海军国家航空博物馆和巴兰卡斯国家公墓被关闭,游人近期可能无法前去参观。FBI官方尚未宣布这起枪击事件是某怖主义行为,沃福德·维德尔也拒绝就多名沙特公民在暴力事件后被拘留这一动向发表评论。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袭击负责。五角大楼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国防论坛上表示,把这起枪击事件定为某怖袭击还为时过早,美军希望枪击事件不要影响与外国军事盟友的军事交流与合作。

美国空军参谋长大卫·古德芬上将在西米谷举行的里根国防论坛上表示:“军事合作是美军的军事优势,美国有盟友和伙伴,而我们的对手往往没有。我最担心的是我们会失去那些关键的伙伴,那些我们知道我们在战斗中需要的人。”

海军作战部长迈克尔·吉尔迪(Michael Gilday)表示,把阿尔沙姆拉尼与某怖分子联系起来还为时过早,并表示海军军官正在“谨慎地进行调查”。

美国海军高层也确认了阿尔沙姆拉尼枪下的三名遇害者的姓名。海军少尉(ENS,工资级别O-1)约舒亚·卡勒布·沃森(Joshua Kaleb Watson),23岁,海军航空学校司令部学员,亚自亚拉巴马州的加菲。他毕业于美国海军学院,曾于2014年7月22日至2015年6月29日在罗德岛州纽波特的美国海军学院预备学校学习。5月24日授衔,开始接受海军飞行员训练,11月15日刚刚到海军航空学校报到。在安纳波利斯当军校学员时,沃森在大四期间担任海军射击队队长,是一名小口径气步枪专家,曾参加过NCAA锦标赛。

海军一等航空兵默哈迈德·沙学文·海瑟姆(Mohammed Sameh Haitham),19岁,海军航空学校司令部学员,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圣彼得堡。根据这份军事记录,海瑟姆7月18日入伍,9月20日来彭萨科拉海军航空学校司令部报到的前一天刚刚获得上等兵(E-3)的工资。

海军二等航空兵卡梅隆·斯科特·沃尔特斯(Cameron Scott Walters),21岁,海军航空学校司令部学员,来自佐治亚州的里奇蒙山(Richmond Hill)。9月16日入伍,11月22日获得二等兵(E-2)工资,两天前刚刚在海军航空学校司令部报到。多这三名美国海航官兵的简历可能看出,他们刚刚参加工作不久,连工资都没拿几天,就被伙伴国家前来参加军事交流合作的沙特人枪击身亡了。从这个意义上讲,军事交流合作是不是可有可无?是不是能不搞就尽管不搞?或许能够减少这样的悲剧发生呢?但是,从美国国防部的观点来看,他们还要经常搞军事交流合作,因为五角大楼近期表示军事交流对“国家安全”非常重要。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