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叛军精锐攻击阿勒颇,多架无人机在叙阵地爆炸,攻破叙军两道防线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深度军备

叙利亚境内的叛军和叙利亚政府军之间的争夺成为了近期各界关注的焦点,当地的战斗一直在持续。俄叙联军连续发动攻击,夺取了多个城镇,摧毁了当地叛军的大量据点,也缴获了叛军的大量武器弹药。同样叛军武装也在美国等西方国家的支持下,连续发起各种类型的反击。

叛军还针对叙军实力较弱的分队武装实施攻击,缴获了装甲车、坦克等装备。叙利亚政府军与叛军武装之间已经进入到了拉锯状态,各种规模的战斗此起彼伏。不过叙境内的叛军武装,不仅仅在伊德利卜发起攻击,在阿勒颇这样的大城市也开始发起袭击了。

叛军数百精锐武装直接攻击阿勒颇,反击规模创造近几个月以来的新高。据俄罗斯塔斯社1月23日报道,数百精锐武装分子,使用了大批火箭炮和无人机,对叙利亚境内的大城市阿勒颇实施了攻击。这是阿勒颇近三年来遭遇的最大规模的一次攻击,也是叙境内叛军武装最近几个月以来,发起的最大规模的一次反击。

数百精锐武装攻击阿勒颇,说明叛军武装的这次攻击是有备而来。俄媒分析认为,这次攻击事件背后,应该有美国等西方国家支持。叛军组织精锐力量攻击叙大城市阿勒颇,也说明其准备制造大声势,从而给叙利亚政府军造成压力。

叛军不计成本,实施无人机自杀式攻击,多架无人机在叙军阵地爆炸。这次攻击中,叛军向叙军阵地发射了大量火箭弹,导致叙军前线阵地炮声隆隆,到处是爆炸声。除了火箭弹袭击之外,叛军还使用自己掌控的无人机针对叙军阵地实施自杀式攻击。叙利亚军方对外证实,多架无人机在叙军阵地爆炸,说明叛军为了这次攻击已经开始不计成本了。叛军武装发动无人机自杀式袭击,也说明其就是想通过这次袭击给叙政府军造成震慑。在俄叙联军连续实施攻击的情况下,叛军不顾一切的发动对阿勒颇的袭击,也是一种报复。

叛军攻破叙军两道防线,导致叙军伤亡120多人。俄罗斯塔斯社对外证实,在叛军的猛烈攻击下,叙利亚政府军的两道防线被攻破。由于叛军攻击过于猛烈,叙政府军反应不及,战斗中至少导致了120人伤亡。关于伤亡的具体数据还没有披露出来,从政府军披露的初步数据可知,政府军至少有40多人阵亡,80多人受伤。毫无疑问,这次叛军的攻击是非常猛烈的,也是出乎外界预料的。这次叛军猛烈的攻击事件也警示俄叙联军,对于得到美国等西方国家支持的叛军,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今后要严防类似袭击。

叛军近500名武装两路攻击,携带装备非常精良。叙政府军披露的数据显示,近500名叛军武装兵分两路实施攻击。按照叙军的说法,叛军的一路有20辆武装皮卡、5辆坦克和战车,而另外一个分支则有34辆武装皮卡、多辆坦克和战车。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叛军这次真的是集中了精锐力量。目前叛军方面还没有说明发动这次袭击的原因,美国等也是没有发表太多的评论。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