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再次传来一重磅消息,斯诺登在俄罗斯已被困住,或被当局随时陷害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诸葛小彻

图为斯诺登

近日,据媒体报道,曾经公开美国棱镜门的斯诺登再次传来一重磅消息,但这个消息并不好,斯诺登称自己在俄罗斯已被困住,或被当局随时陷害,这引发了世界关注,因为这次俄罗斯总统普京也被牵涉其中,有网友猜测到,这位曾经公开美国秘密的前探员可能要有麻烦了。

图为普京

尽管这位棱镜门的主角已经安安静静的在俄罗斯生活了几年,但是各路牛鬼蛇神并没有彻底忘记这一位主角的存在,此前甚至有导演为斯诺登拍摄了电影,他也成功的和他国的黑客合作,研发出能够屏蔽追踪手机信息的一些设备,尽管斯诺登宣称,他在俄罗斯过得并不好,但是这位“英雄”不仅仅过得自由自在,甚至还对包括俄罗斯反恐法在内的一系列法规发表非常猛烈的批评意见。

图为斯诺登

这也不奇怪为什么俄罗斯会考虑拒绝斯诺登的逗留签证了,尽管斯诺登此前公开了美国的大量资料,但是在随后这位前探员却对俄罗斯大肆抨击,甚至批判普京,这显然会让俄罗斯方面非常的不高兴,而斯诺登不高兴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他发现,同时怼美国和俄罗斯对于自己实际上是相当危险的,尽管此前斯诺登依旧在大肆批评俄罗斯,宣称普京签署了一系列侵犯人权违反常识的法律,但是俄罗斯对于这位美国前探员的反应依旧相当平静,或者,俄国人并不在意斯诺登想要表达什么,或者,这就是这位前美国探员感到非常难受的原因吧。

不过,在俄罗斯生活了6年以后,假若斯诺登最终选择返回美国,他必然会被当作叛徒处理,所以,尽管最近斯诺登希望欧洲各国能够给他作引导,以便于这位曾经的美国中情局人员可以顺利返回本国,但是他能够顺利回国并且不被抓起来丢到监狱的可能性实际上还是非常低的,尽管斯诺登表示,如果美国能够保证可以公证的审判他,他将会承担自己应该付的责任,只不过,美国方面的态度让斯诺登断绝了这个念头。

图为斯诺登

尽管斯诺登表示他依旧想返回美国,只不过,即使到了现在,他依然认为美国依旧会维持对外干涉的态度,即使最近的俄罗斯选举,美国也会想方设法的插上一手,而斯诺登的态度依旧如此,这也不奇怪为什么即使他愿意在公开的情况下受审,美国方面也不发一言了,因为以美国的态度,斯诺登这样的人是必须受到惩罚的,但是在接受公开审理的前提下,外界将会对斯诺登的审理进行干涉,从而让美国惩治叛徒的行为受到巨大的助力。

或者,即使斯诺登再不情愿,也依旧只能在俄罗斯待下去,因为他一旦抵达任何的西方国家,都将会被直接引渡到美国,接受秘密审讯。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