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美军曝出丑闻:大兵竟要发动恐怖袭击!欲用汽车炸弹袭击本国大楼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加特林

9月24日,美国突发恐怖袭击惊魂事件!

一名美军士兵,竟然谋划炸弹袭击著名新闻机构办公楼!

最新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了一名美军士兵,理由是他涉嫌通过社交媒体研究有关如何制造炸弹的问题,甚至提出了使用汽车炸弹攻击美国一家主要新闻机构的总部。

媒体报道称,这名24岁的年轻人名叫贾里特·威廉·史密斯(Jarrett William Smith)。检察官向法庭表示这名士兵在网上透露,他已经撰写了想为乌克兰一个极右派极端组织服务的帖子。

起诉书称史密斯在2018年12月8日于社交媒体上说:“哦对,我已经连续数天研究简易爆炸装置的知识。”“我们可以制造阿富汗战争中那样的手机控制简易爆炸装置。我可以教你如何制造。”

史密斯于8月19日告诉联邦调查局线人,他正在寻找与他本人见面的其他“激进分子”。今年8月和9月,史密斯与联邦调查局线人在即时通讯软件进行在线聊天时,讨论了制造“大型车辆炸弹”攻击一家尚未公布名称的美国新闻机构总部。史密斯说:“可以用一枚大型汽车炸弹。将汽车装满爆炸物,然后把引爆机构放进汽车中,自己走路离开。”

据称,他还在一次对话中提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贝托·奥罗克的名字。FBI起诉书显示,探员曾一度询问史密斯是否能想到在德克萨斯州找到攻击的对象。史密斯对此回复说:“贝托之外?我想找那些死了的话可带来改变的人,但是我认识的不多。”

两天后,他通过这一聊天工具描述了如何制造炸弹,材料来自于普通的家用物品。他向联邦调查局线人提供了如何制造由手机控制的爆炸装置的提示。他还写道:“小心配备这样的爆炸装置。”“在某些情况下,中东恐怖分子制造这些炸弹时错误的提早引爆,这是因为电话推销员或拨错电话号码的人,不经意间就呼叫了这些手机。”据检察官说,犯罪嫌疑人承认向在线聊天室中的人提供了有关制造炸弹的信息。调查人员说,他说他给出了炸弹制造指示,以引起“混乱”。

美国联邦调查局还指出这名陆军一等兵建议谋杀美国极左翼团体安提法(Antifa)的成员。

据报道,史密斯是一名驻扎在堪萨斯州赖利堡基地的步兵。史密斯于上周六21日被逮捕。史密斯被控的罪名是“散发与大规模毁灭性武器有关的信息”。

根据联邦调查局的起诉书,史密斯自2016年以来一直与另一名美国人克雷格·朗联系。克雷格·朗曾前往乌克兰,服务于右翼民族主义者组织“右区”。据称,史密斯在社交媒体上与朗讨论如何打造恐怖袭击使用的炸弹。

如果被判有罪,史密斯将面临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