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美国为何没敢对伊朗进行报复动武?背后的原因终于揭晓?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前沿哨所

伊朗公布全球鹰无人机残骸

对于强盗和恶棍,只能用强硬的态度对付他,伊索寓言中的小故事语言浅显,内涵深刻。

“6·20”美国海军RQ-4A“海神之子”高空战略无人机,在刚刚进入伊朗领空,就被伊朗毫不犹豫的击落,美国领袖闻讯后先是放狠话称伊朗犯下了严重错误,后又下令准备对伊朗的三个军事目标进行导弹还击,孰料进攻的命令下达未几,旋即又被紧急取消,习惯对外一贯强势到底的美国领袖,这次被人打了一巴掌后,居然还当起“和平大使”,大言不惭、大谈特谈自己如何在空袭前10分钟叫停空袭,是为了拯救150名伊朗人的生命,前言不搭后语、反复无常的说法把全世界的军迷看的云里雾里,难不成美国领袖想拿下一次的诺贝尔和平奖。

美国领袖川总

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在6月22日前往戴维营前的媒体采访中,美国领袖再度语出惊人——他居然感谢伊朗人的“不杀之恩”,放过当时无人机边上载有美国36名海军的飞行机组。

打的一拳(弹)开,免的百拳(弹)来。伊朗军民今天面对强敌压境而奋起抵抗自卫的举动,再一次向世界人民证明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在武装到牙齿的敌人面前,任何乞求哀怜,只会自取其辱,导致一败涂地。而只有拿起武器坚决抵抗到底,才会有一路生机,才能迎接最后胜利的曙光。

伊朗竖起导弹

然而话又说回来,伊朗到底有什么样看不见的底牌和底气,居然把世界强人欺负一通之后,都弄的丝毫没有一点点脾气。其实,在伊朗击落美无人机之后,连日来不停的在伊朗上空执行侦查任务,美国间谍卫星第一时间,就已经发现了伊朗国内有异动情况,伊朗腹地的多个秘密导弹发射场,已经接到准备战斗的命令,竖起了大批弹道导弹和防空导弹,并且伊朗的导弹基地正在昼夜不停的穿梭忙碌,数以千枚导弹正在加满燃料竖起,发射方向开始对准波斯湾海湾和伊朗周边地区,这是伊朗准备大举发射导弹前的最后一道流程。

因此美国领袖和幕僚关门后整整研究了一整天判断,如果一旦对伊朗进行报复动武的话,会导致伊朗导弹铺天盖地的报复,伊朗人准备孤注一掷,到时其国内庞大而又原始落后的导弹武库(伊朗至今保存了上世纪70年代,美国人提供给他们的“不死鸟”导弹),齐齐对准波斯湾上游戈的美国航母编队,以及伊朗周边美军60多处驻扎基地乱射一气,来个鱼死网破,乱棍打死老师傅。

​伊朗导弹

而显然,美国方面并没有做好面对伊朗人的疯狂报复行为,而带来的美军及盟友死伤惨重的准备,因此白宫才会“呼吁”美军要手下留情,暂缓对伊朗发动空袭,而这也让之前力主动武的美国国务卿蓬皮杜等鹰派势力大失所望,这一次彻底失去了对伊朗动武的有利时机,等于美国自己开始服软了,在全世界人民暴露了美国色厉内荏欺软怕硬的本色。

6月24日,美国领袖在前往戴维营上飞机之前,接受《泰晤士报》记者 采访,美国领袖信誓旦旦的希望将与德黑兰达成一项新的核协议,这会“让伊朗再次变得伟大”。伊朗方面的回应是,我们不相信美国人的一切说法,“如果敌人朝伊朗先开一枪,伊朗将会还击十枪并使其付出沉重代价,击落美国的战略高空无人机,只是伊朗人小试牛刀而已”。(浔阳江上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