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美海军又拍到了UFO!有图有真相,特朗普却说不信?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利刃军事

最近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又出现了UFO,而且再次被海军的飞行员给拍到了。此前美国海军曾把拍摄到的UFO画面并对外展示,但本次拍摄到了内容尚未公开。

但6月19日,海军官员和国会议员见了个面,并给后者递交了相关的画面。这一资料目前已经在多位国会高官手中,看过的人之后均对此表示十分的震惊。

此外,特朗普也对这次事件进行了评论,他表示手下们的热议引起了他的极大兴趣,但他也表示自己不太相信这些UFO的存在。问题是,特朗普为什么不信呢?

同时,当大多人都关注UFO这条信息自身的时候,却忽视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为什么海军会向国会递交UFO的资料呢?

其实,相比起真正的核心机密,海军拍摄到的UFO画面只能算得上是花边新闻。而国会议员们得到这样的新闻都十分震惊,也证明国会这帮人以及总统,行政单位的人都是不知道外星人的真实情况。

多年以来,UFO事件可以说在全球各地爆发的都比较频繁,对于美国来说,每年曝光的UFO事件更是不计其数,但无论事件性质如何,数量多少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不被美国官方承认。

迄今为止,罗斯威尔事件是美国政府唯一官方承认的不明飞行物事件,即便如此美国还是一口咬定所谓的UFO不过是一个热气球罢了。

在2013年,CIA就顺应民意公布了与罗斯威尔事件有关的51区的相关档案,但其中的内容可以说毫无用处。大部分信息都是已知的,而且不涉及最机密的内容。似乎印证了多年来CIA一直坚持的51区没有外星人的说法。

但当年很多侧面的证据都表明,罗斯威尔事件事件是整个美国外星人秘密的核心。据称当年美国不但获得了外星人的飞碟,而且得到了外星人的尸体,甚至还有一个外星人的活体。

而1949年至今几乎所有的外星人秘密都是在罗斯威尔事件的基础上发酵出来的,但作为本源的罗斯威尔事件本身却仍然是一个谜。美国政府称大部分罗斯威尔事件的档案资料都销毁了,而所谓研究外星人的51区的所有资料也揭秘了,所以,哪里来的什么外星人呢?

对于这样的态度,民调显示80%的美国人认为政府刻意隐瞒了外星人的秘密,但是民众说不清楚的是,涉及罗斯威尔事件,UFO和整个外星人的核心机密到底掌握在谁的手中?是谁不愿意公开这些秘密?

目前比较普遍的看法是,是CIA和NASA中的部分高层和美国社会权力的核心人物隐藏了外星人的信息。至于目的,也没人说得清楚。

很多人认为美国总统知道外星人的秘密的,然而从很多事件来看,美国总统们也不知道。这一点还可以从2个很著名的事件来证明。

第一个事件是肯尼迪。在1961年,肯尼迪曾在一次发言中强调美国社会不应当存在如此之多的秘密,他认为政府掩盖了太多的秘密会对美国社会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随后肯尼迪表示这些秘密中包括外星人是否存在的问题。

而到了1963年,肯尼迪似乎忍不住了,开始发总统令伸手向NASA和CIA索要相关的UFO核心资料,并打算将其公之于众。

结果在当年,肯尼迪遇刺身亡。虽然并没有证据表明肯尼迪的遇刺和要揭露UFO秘密有因果关系,但至少证明,肯尼迪在当时是不知道UFO的秘密的。而且似乎是因为雪的教训,从此之后,再也没有总统以命令的形式向CIA,NASA讨要过UFO的秘密。总统公布UFO秘密似乎也从肯尼迪之后成了美国政坛的禁谈。

第二个事件是希拉里。2016年希拉里同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大概是为了拉选票和讨好普通的民众,希拉里放话只要自己上台之后,一定会成立一个专门的调查组调查UFO的秘密,并且向民众公布。不管希拉里是不是拿生命在开玩笑没至少证明希拉里不知道外星人核心机密,才会有成立一个专门的调查组调查的说法。

希拉里的老公克林顿曾担任美国总统,有意思的是,当克林顿被问及外星人的话题时,他也和特朗普一样一口否决,说51区根本没有外星人,表现出对这一问题毫无兴趣的姿态。

而作为一家人,希拉里当然清楚克林顿为什么不愿意。

而大多数美国总统都和克林顿一样,选择不谈,唯一挑战这一底线的肯尼迪也遇刺身亡,总统们不知道UFO的秘密,看来UFO的真实情况是受到了一些知情人的刻意隐瞒和保护的。

从另一方面来说,近些年来不管如何曝出UFO的所谓秘密,公布情报的人要么是以私人的身份公布的,如CIA内部的所谓知情人士,前51区工作人员,要么是所谓的目击者,参与研究的科学家,知情人等等,这里边都是一些图片,档案,视频,这些证据虽然有的也让人十分震惊,但基本上都只能算是花边新闻。而且公布者的动机是不清楚的,而且官方没有承认。

因此,多年来所谓外星人信息的不断曝光其实都在一个圆圈里打转:真正知道的人不说,而说出来的人说的到底是真是假,人们也无从知晓。

实际上,美国空军,海军,以及行政机构的情报部门都曾经多多少少的独立调查过UFO。

比如美国国防情报局宣布在2007年开始,就启动了一个叫做“先进航空威胁识别”的计划,拨款千亿美金,搜集和研究有关于UFO事件的消息和情报。

2017年,美国国防情报局陆陆续续的公开了一些相关的成果,其中最著名的一段画面当属于2004年海军飞行员拍摄到的一段不明飞行物。

这段视频的总时长为几十秒,是E/A-18大黄蜂上的红外系统拍摄的热成像画面。从视频上能看到该飞行器成碟装,飞行十分稳定,拍摄中有明显的倾斜和姿态变换。至于后来美军是否攻击了飞碟,以及该飞碟到底去了哪里,到现在也没有任何资料。

很多人相信,这段视频本身就不是完整的,是有人对此进行了刻意的隐瞒。更诡异的是,美国官方宣布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早在2012年因为缺乏资金拨款而终止。不少人分析认为,该项目的终止其实和资金没什么关系,只是因为该项目独立于CIA,NASA之外,独立于真正知道那些核心秘密的人之外,他们的调查触及了真正知情人的核心利益,因此受到了来自某些方面的巨大阻力而被迫中止。

有人说真正知道美国UFO全部核心机密的人是共济会的那帮人,因为当年立案调查罗斯威尔事件的杜鲁门,以及NASA成立之初的不少骨干和核心人物都是共济会的成员,在知道了外星人的确定情况后,处于自身的利益,他们决定永久雪藏。

也有一种说法是,在美国,只有外星人自己知道他们自己的秘密。这一说法的根据是斯诺登在出逃之后的爆料,他说美国政府其实早就被外星人控制了。

据此人们认为,那么不愿意公开UFO秘密的正是就是控制了美国的外星人自己。

而本次特朗普直接表示自己不相信UFO的存在,显然也不是自己的实话。

因为与其说他不信,倒不如说他不愿意趟这个浑水。

如前所说调查外星人的秘密涉及到了一些人的核心利益,搞不好还面临杀身之祸,而就算知道了,调查清楚了也不能说,那么知道不知道又有什么关系,还不如直接说“我不信”算了。

但不可否认的是,外星人的秘密绝对和人类的核心利益有关系,比如梅德韦杰夫说过:我不能告诉你我们身边有多少外星人,这样会引来恐慌。这样的话,实在是引人遐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