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美国海军陆战队43机象群漫步,隔着屏幕都能感到压迫感

军迷圈官微

关注
听新闻

文|军机图

美国海军陆战队于6月6日在佛罗里达州的米拉马尔海军陆战队航空站举行了规模宏大的“象群漫步”活动以展示海军陆战队保卫国家的实力和决心,6月12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对外公开了此次“象群漫步”的照片,场面非常震撼。

参与此次“象群漫步”活动的飞机一共43架,这些飞机全部来自驻扎在米拉马尔海军陆战队航空站美国海军陆战队第3陆战航空联队第16陆战航空大队,其中包括27架MV-22B“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和16架CH-53E“超级种马”重型运输直升机。

第3陆战航空联队第16陆战航空大队目前一共设有9个飞行中队,其中5个中队装备MV-22B“鱼鹰”倾转旋翼机,另外4个中队则装备CH-53E“超级种马”重型运输直升机。除了这4个飞行中队外,第16陆战航空大队还包括1个人员支援中队、1个航空物流中队和1个联队支援中队。

第16陆战航空大队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米拉马尔海军陆战队航空站,目前归美国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管辖。该中队平时在加州基地内驻训,有远征任务时会随美国海军两栖攻击舰、登陆舰、运输舰前往全球各地进行部署。

就美国海军陆战队整体装备数量来看,这43架飞机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截止2018年12月31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共装备有142架CH-53E“超级种马”重型运输直升机、268架MV-22B“鱼鹰”倾转旋翼机。与此同时,还有200架CH-53K“种马王”重型直升机和56架MV-22“鱼鹰”倾转旋翼机等待交付,目前仅这两型旋翼机的数量就高达400余架。

此外,美国海军陆战队还装备有150架UH-1“休伊”通用直升机、190架AH-1系列“眼镜蛇”武装直升机、60架C-130运输机、249架F/A-18“大黄蜂”战斗机、104架AV-8B“海鹞”战斗机和100余架F-35B垂直起降战斗机,装备数量碾压绝大多数中等国家空军。而我们都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在美军中只能排第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