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原来还是可以的,武直-10一个举动打破了人们对它的质疑声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鼎盛军事

由于高原的空气比较稀薄,这样会造成发动机功率下降而影响到飞机的性能,因此高原飞行训练一直都是解放军的一个难点;为破解难题,最近第77集团军的某陆航旅的多型直升机,在海拔4000米的高原地区展开了训练。

长期以来很多人认为武直-10由于发动机不行,上高原作战比较困难;而这次公开上高原就打破人们的质疑。

武直-10在青藏高原上进行了连续突击,火力协同打击等战术战法的演练。

高原气流多变,武直-10进行编队飞行时要小心翼翼,这对飞行员提出很高的要求。

武直-10在高原上飞行时不断的变换队形,期间还进行了交替掩护等科目的训练。

由于能很好的支援地面部队作战,解放军的武直-10在现代战争中的作用越来越大。

为了更好为未来战争作准备,解放军武直-10还要在高原环境下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高原环境对武器弹药性能有很大的影响,武直-10飞行员要不断摸索才能做到准确打击。

根据实际情况,武直-10飞行员改变了以往的瞄准方式,训练中各型弹药不断向目标倾泻。

通过驻训,武直-10探索出了在高原作战的最大效能,为其他部队提供了极为重要的参考。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