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普京:美国国内有一股“强大的势力”,试图破坏美俄关系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火星方阵

编译:王德华

特普会成了美国媒体和政客狂的盛宴。特朗普被指责为“叛徒”、“同性恋”、“无赖总统”。作为当事人普京实在看不下去了。他分析说,有一种“力量”在发挥作用,试图阻碍美国的进步状况的关系。

据路透社19日报道,普京评价周一在芬兰赫尔辛基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峰会时说,“我们看到,在美国国内的政治斗争中,美国有一些势力为了自己的野心,准备随便牺牲俄美关系。”

普京在莫斯科外交部会见了俄罗斯外交官后表示,“这些力量是强大的”,他们试图“否认峰会成果”。普京没有指明他指的是哪种力量。

特朗普和普京在芬兰的峰会引发了轩然大波,此前特朗普似乎公开质疑美国情报机构的结论,即俄罗斯干预了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普京否认俄罗斯干涉了美国的民主进程,特朗普说,俄罗斯总统“ 非常肯定地否认了这一点”。

特朗普的言论遭到了共和党和民主党的谴责,前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说,这些言论“无异于叛国”。

据俄罗斯国家机构塔斯社报道,普京表示,此次峰会总体上是成功的,并达成了“有益的协议”。然而,他补充说,如果认为在几个小时内就能解决“多年积累的老问题”,那就太“天真”了。

据路透社报道,普京表示:“通往积极变革的道路已经开始。”“重要的是,我们终于召开了全面的会议,让我们直接对话。”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