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俄为了世界杯真是煞费苦心,连“阿尔法”特战队都出动了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123军情观察室

眼下世界杯已经进入尾声了,很多守候在电视机前的球迷们都一饱了眼福,不管自己心中的球队是哪一支,不管这些球队的表现怎么样,相信这一场场球赛下来,已经带给大家太多的惊喜了,但是关于世界杯背后的信息你又知道多少呢。

2018年世界杯的主场在俄罗斯,大家可以联想2018年我们国家主办奥运会的情形,几乎是全国总动员,全民戒严,大街上随处都可见的是志愿服务者,国家动用的武装力量更是不为人知,这次俄罗斯世界杯,俄罗斯为了确保世界杯的正常运作,也自然是花费了不少的心血的。

俄罗斯方面有消息称,俄罗斯在世界杯期间启用了特种部队,而且是全俄罗斯最精锐的“阿尔法小组”特种兵部队,至于为什么俄罗斯会有这样的大动作,究其原因,主要是“伊斯兰国”组织扬言要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搞点事情,让世界杯不能顺利进行。

“阿尔法小组”特种兵部队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呢,该特种部队直属于俄罗斯联邦最高安全管理局,其日常职责就是反抗恐怖袭击,这次为了守护世界杯,“阿尔法小组”时刻保持警惕,势必要确保世界杯不受任何外界不良的影响。

时至今日,尽管世界杯仍在顺利进行,但是“伊斯兰国”组织还在扬言要做点什么来搞破坏,所以俄罗斯对“伊斯兰国”一刻都不会掉以轻心,并且随时都准备采用强硬措施来对抗任何恐怖袭击。虽然“阿尔法小组”之前也曾经有过被指责和质疑的时候,但是关键时刻相信“阿尔法小组”还是能够给大家带来足够的安全感。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