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猛禽”不再制霸,俄新战机将挑战其制空优势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一号机密

f22是美国普遍认为的最厉害的战斗机,而且还称这一型号的战斗机为猛禽之王,寓意为空中的霸主,当然在曾经这也是世界公认的,可是自从俄罗斯的苏57出现之后,f32的地位就受到了威胁,这句俄罗斯人介绍,这款最新战斗机的出现其目的就是打败f22,也就是说苏57将会成为猛禽之王的最大竞争对手。

其实俄罗斯专家在很久之前就有已经开始了对f22的研究,而且在研究当中发现,美国的这一款战斗机上的隐身优势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得越来越没有用。

所以俄罗斯在设置最新一款的战斗机时那也采用了隐形设计,可是这款战斗机的重点不在这,这款战斗机有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这款战斗机没有一味的去躲避敌方的雷达探测,而是采用雷达盲区的方式飞向敌人的战斗机,为了实现这一目的,俄罗斯专家在设计这一最新一款战斗机时还让这款战斗机拥有超机动性和超音速巡航等特点。

再加上发动机四面八方的撞线设计也代表着俄罗斯的矢量技术已经在世界上处于领先水平了,这一项技术也能够让这一款最新的战斗机完成各种复杂的飞行动作,可以在敌方毫无察觉之下接近f22,并且实现近距离的攻击。

所以如果苏57战机与f22战机发起攻击的话,俄罗斯专家也声称俄罗斯的这一款最新战斗机歼会将以压倒式的局势赢得这场战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