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我国原子弹研发成功第一个告诉日本,原因令其无地自容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一号机密

战争的危害,相信许多人都明白的,虽然现在我们并没有真正的经历过战争,可是看到影视片,看到历史,战争常常让人家破人亡,让人颠沛流离,让国家不得安宁,所以没有人愿意战争的发生。

可是在本世纪之前,战争总是频频发生,但是像抗日战争这样一打就是14年的情况也是十分的少见,然而就是因为这14年让我国的人民深深的对战争感到痛恨,而且在这14年的苦难当中,日本还残忍的伤害我国3500多万的同胞,虽然最终被我们击败,可是却给我们留下了痛苦的后遗症。

我国也深刻的意识到,想要在战争当中处于有利地位,想要不被其他的国家欺负,那么就一定要加强我国的综合实力,我国的武器是一定要发展的,所以在抗战胜利后的19年时间当中我国不断的努力研制属于我们自己的原子弹,研制的过程当中,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可是终于在上个世纪60年代的某一天,我国第一枚原子弹在新疆罗布泊成功的被引爆,这也就标志着我国核武器研制成功了。

这一份喜悦还没有来得及通报世界其他人,但是我国首先第一个就让日本人知道了,这时很多人认为我国一定会展开对日本的报复,可是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我国早已作出承诺:我国绝对不会成为第一个使用核武器的国家,也不会用核武器对其他的国家造成任何干扰和威胁。但是我国用自己的实力警告世界上所有对我国有企图的国家,如果你要动手,那么我国也不会放弃武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