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以色列数百辆重型坦克在边境集结:向所有对手发出最后警告

军迷圈

关注

文|深度军事

随着叙利亚战争的进行,现在在叙利亚境内的伊朗武装力量越来越多,其中包括伊朗在叙利亚建立了多个军事基地,甚至据称还有弹道导弹基地。

另外,伊朗圣城旅特战部队,伊朗雇佣的阿富汗志愿者师团,伊朗武装和训练的真主党武装,伊朗武装和训练的伊拉克民兵等,据报道在叙利亚境内的伊朗武装力量已经达到了7万人。

这还不算伊朗武装和训练出来的叙利亚军队,这让以色列感受到了极大的威胁。自从1982年第5次中东战争以后,在以色列边境周围已经35年没有出现过一支强大,有威胁的武装力量了。

以色列非常惧怕叙利亚成为攻击以色列的远程火箭炮和弹道导弹发射基地,因此以色列近期一直在边境集结兵力。据俄罗斯卫星照片发现,在戈兰高地和附近地区出现了数百辆以色列梅卡瓦坦克。

另外,阿帕奇攻击型直升机也出现在了这一地区。如果伊朗一旦开始在叙利亚部署弹道导弹,也就越过了以色列的心底红线,以色列很有可能发动一次闪击战,摧毁在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基地。

从现在的叙军和在叙利亚伊朗部队的实力来看,很难对抗以色列陆军主力野战军团的突击。现在以色列唯一忌惮的就是驻扎在叙利亚的俄罗斯军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