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毫不留情!美国再次对叙打击,使用国际禁忌武器!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兵器次元

我们知道,美作为全球的霸主国家,其一直标榜自己军事行动遵守国际法框架内进行,并对其他国家站在国际法予以谴责,惩罚并将自己标榜到国际道德制高点上。尤其是叙利亚战场上,美国多次以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为借口,对叙利亚政府军实施打击。

然而,美军真的遵守国际法吗?自觉的遵守国际法框架内的所有不道德的武器,显然是超出了美自己的能力范围。打个比方吧,禁止使用集束炸弹的公约美国就没签署,在打个比方,虽然美国人一直宣称别的国家不遵守海洋法,而自己却连海洋法都没有签署。

所以,美国人的虚伪由此可见一斑,这还是美明面上的自降道德,而实际的违反国际法的行为,美并没有少干,比如日前,美军就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使用了违反国际法的含有剧毒的白磷弹,并被拍摄下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副主席阿列克谢∙康德拉季耶夫就对美表示了极大的不满,指责美应该为此次白磷弹攻击事件负责。白磷弹是一种含有剧毒的国际法禁止使用的反人道主义武器,他能够产生带有剧毒的烟雾,同时能够焚烧建筑物,如果附着在人体上,则会将人烧至骨头,并引起急性中毒,是一种非常不人道武器。

此次,联军使用此类武器,并不是第一次,早在上个月,就有报道表示,美使用了白磷弹,但美军为首的联军,却百般抵赖。表示其部队并不配备类似武器,试图撇清关系。当然了,这次是被抓了个正着,当然了美事后如何抵赖,这个就不好说了。

但此次事件,虽然不能把美这个世界霸主如何,但其站在道德高度谴责叙利亚化武袭击的态度,就变得越来越可笑了。虽然叙利亚使用化武的漏洞百出,但依然不影响美借口叙利亚化武对叙政府进行打击。

尤其是目前,叙利亚内战已经明朗,政府军已经成功的控制了全国大部分战略要地,如果美政府在不行动,政府军就有可能彻底结束叙利亚内战,归于和平。而美为首的西方将一无所获。而这次化武袭击,这也许就是美政府之所以采取在叙利亚为挽回其失败的叙利亚政策做得最后疯狂举动吧。

作者:007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