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今天,美军彻底被干趴下了,这次真的是报应来了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墨者善狩

来源:黄生看金融

一个特殊人物加入武汉大会战!

刚刚,美国媒体报道,根据五角大楼发布的官方消息,母港位于日本横须贺的美国里根号航空母舰上两名水兵被确诊新冠肺炎,这意味着重大风险来临,里根号航母上几千名士兵都处于新冠肺炎的高度危险中。

与此同时,美国另一艘航空母舰也出现了成规模性的新冠肺炎,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已经有8名士兵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而这艘航母上的5000名美国士兵已经惶惶不可终日。

美国两艘航空母舰直接成为了封闭的新冠肺炎大规模传染源,航母上的士兵全军覆没,失去战斗力,美国一直靠航母在全世界耀武扬威,今天制裁这个,明天打击这个,但最终却敌不过新冠病毒,可见一山还有一山高,恶人自有病毒磨。

尤其是罗斯福号美国航母,更是受到严重打击,被迫退出所有的军事行动,这意味着在全球不可阻挡的美国航母舰队,彻底被新冠肺炎给干趴下了,这是美军万万没有想到的。

根据美国五角大楼的消息,同时美国太平洋舰队3月15日发布的声明,美国罗斯福航母军事打击大队于3月15日在南海进行联合训练,这艘十万吨核动力航母正在南海进行挑衅。

现在罗斯福航母成为了移动的棺材,就如豪华游轮一样,成为了新冠肺炎的灾难,看看你还敢来南海挑衅,还敢耀武扬威,现在真是报应来了,5000名美军士兵处于新冠肺炎的严重威胁中,从之前豪华邮轮的例子来看,这些士兵基本上都会感染新冠病毒,难以幸免,毕竟航母是一个密闭的空间,非常危险。
也许是新冠病毒也看不下去美军的嚣张,所以出手教训一下美军,当然了这是开玩笑的,其实这说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美国的军队已经彻底沦陷了。

而且最值得大家思考的是,美国的航母早在1月份就在海上漂流,这些美军的新冠病毒从哪里来的?很可能是美国军队中实际上一直存在新冠肺炎病例,直到现在才公布而已。

这也证实了两个可能,一是新冠肺炎很可能起源于美国,之前美国政府将新冠肺炎病人归入到了流感病人的统计中,导致了数据的失实,也同样在掩盖新冠肺炎可能起源于美国的事实。

美国的军队比普通的社区应该是更注重防卫的,尤其是美国的航母,是美国的骄傲和军事实力的象征,他们几乎在与外界隔绝的大海中生存,因此这些新冠病毒大概率是他们自己携带上航母的。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美国航母舰队上早就确诊了新冠肺炎病例,但是美国政府和美国军方一直在隐瞒消息,尤其是特朗普多次要求淡化新冠肺炎的影响,不能影响经济,自然也不能影响美军的战斗力。

到了现在,美国政府已经隐瞒不下去了,今天美国本土的新冠肺炎数据已经突破了十万,勇夺世界第一,竟然本土都隐瞒不下去了,美国军队中的新冠肺炎病例也就没有必要继续隐瞒。

少了美国航母,美国的军事实力基本上就瘸了,美国国防部长艾斯珀签署了一项紧急命令,将所有美国军队在海外的行动冻结60天,这大概是美国建国以来的第一次,因为从来都是美国军队在海外威胁各个国家,现在彻底停止行动60天,可谓是史无前例。
这样一来,全世界都松了一口气,中东因为少了美军的行动,将会和平很多,将会减少很多流血和冲突,美军对伊朗、对叙利亚发动了那么多军事打击,现在终于结束了,至少要停止60天。

美国在阿富汗、伊拉克的军事行动也将停止,这意味着美军可能彻底失去对阿富汗、伊拉克的控制,原本的控制力就很弱,这下更是微乎其微了,没有了美国军队的威胁,这些国家也许能恢复自己的秩序。

特朗普原本下令美国军舰这段时间继续在南海演习,对中国继续挑衅,现在一切不可能了,这些美军停止军事行动60天,南海也将获得宝贵的和平和宁静,特朗普的阴谋也就破产了。

特朗普原本想通过军事行动上的极限施压,来迫使中国对美国进行免费援助,然而这种无耻行径,让新冠病毒都看不下去了,直接将美国的航母干趴下了,没有了美国的军事施压,特朗普的极限施压也就变成了嘴炮,变成了小丑的表演。
可以说,中东、欧洲、亚洲现在都非常开心,松了一口气,美国的军舰尤其是航空母舰这些年一直在全球耀武扬威,让全世界都处于美国军力的威慑之下,现在好了,美国的航母舰队废了,美国的军事实力就大幅度下降了。
因为少了航母,美国的常规军事力量比不上俄罗斯和中国,即使是核力量和俄罗斯也仅仅是平分秋色,所以这一次对美国军事实力的打击非常大,新冠病毒在美国的航母上会存在多长时间?恐怕会持续很久。

改变地缘政治的和军事格局的竟然是新冠病毒,可以说新冠肺炎不仅摧毁了美国的股市,使得美国股市不断暴跌到熔断,新冠肺炎还摧毁了美国的经济,美国经济陷入停摆,衰退已经到来。

同时,新冠肺炎也摧毁了美国的军事实力,新冠肺炎在美军中流行,美军的战斗力急剧下降,现在更是完全趴窝60天。一战的时候,德国军队感染美国流感,上百万军人死亡,加快了德国的投降;明朝末年,明王朝派去镇压李自成起义的军队中感染瘟疫,士兵成片死去,加快了明朝的灭亡。新冠肺炎在美军中蔓延,又何尝不是历史再现,新冠病毒也算是替天行道了!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