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不是中国也不是俄罗斯,真正隐藏最深的五常国家,航母核导弹全有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铁血军号

当今世界,有一个国家堪称真正隐藏最深的五常国家,它不是中国也不是俄罗斯,几乎瞒过了所有人,它就是法国,如今的法国,航母核导弹全都有,综合国力十分强大且行事低调,就是美国都不敢轻易招惹,不得不说这才是隐藏最深的五常国家。

法国是欧洲老牌强国,当初德国发动对其他国家的侵略战争时,很多国家都希望法国能够制止德国,结果没想到法国非但没有在二战中帮多大的忙,反而还把自己搭进去了,就连法国首都巴黎也在开战不久后沦陷,虽然法国沦陷,但以戴高乐为首的法国抵抗组织却并没有认输,他们在英国依然策划着反攻欧洲大陆,并且光复法国,也正是因为法国在欧洲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并且得到英国的鼎力支持,所以这个国家在二战结束后才能够成为五常国家。

如今的法国虽然实力不如美国耀眼,但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国,目前法国在海外依然拥有大量的势力范围以及军事基地,并且常年有大量法国军队驻扎在海外,估计目前除了美国外,还没有第二个国家能够像法国一样向全球部署军队,同时法国在非洲也拥有相当多的利益,著名的法国外籍军团就常年派兵进驻在非洲索马里地区,负责维护法国在当地的利益。

除了海外势力庞大外,法国也是除美国外唯一一个装备核动力航母的国家,并且法国的戴高乐号完全由法国自主建造,虽然吨位不及美国超级核航母,并且先天存在心脏病,但从能够制造核航母这一点就能够看出法国实力不简单,目前戴高乐号航母已经成为法国大国形象的象征,无论哪里存在战事,法国总会第一时间将戴高乐号航母派往相关海域,用于彰显法国的军事存在感。

除此之外,法国还拥有世界一流的军工实力,除了戴高乐号航母外,法国军工的代表无疑就是达索公司,这家公司是世界知名飞机制造商,目前已经研制出多款先进战机,法国的幻影与阵风就是出自这家公司,并且如今在法国的主持下,这个国家已经联合德国进行五代机的探索,同时在陆军方面,法国也独立研制出了勒克莱尔主战坦克,这款坦克装备了大量黑科技,作战实力不容小觑。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欧洲为了恢复实力不得不向美国妥协,不得不配合美国围堵苏联,在欧洲国家中,法国是首个敢对美国说不的国家,并且敢拒绝美国的要求,迫于法国的实力以及影响力,再加上美国也需要法国在国际事务中支持自己,所以强如美国也不敢招惹这个国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