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中东4000亿重建大单全球瞩目!谁现在投资叙利亚,将成最大赢家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铁杆军事

根据叙利亚方面报道称,大量叙利亚平民开始返回阿勒颇郊区,摆脱了武装分子的袭击。最近3天,在叙利亚阿勒颇境内,大量叙利亚平民开始返回叙利亚城市阿勒颇郊区的阿勒颇贾迪德地区,该地区最近一直遭到激进分子的轰炸,导致了该地区无法安排叙利亚居民居住。叙利亚战争期间,前线穿过这个区域,几乎所有居民都被迫离开了该区域,大部分房屋被武装分子摧毁。

叙利亚大规模重建开始

叙利亚出租车司机马哈茂德·白对俄罗斯方面说:“你无法想象我们以前住在这里的样子。从我家到武装分子阵地的一百米距离内,所有的车道都被挖断,一只猫甚至都不能沿着这条街走,因为叙利亚武装分子狙击手会随时开枪。”“尽管发生了战斗,我仍然在该地区工作。现在,我平静地让孩子们一个人早上去上学。我们有阳光,我可以开车到家门口。”

叙利亚政府军坦克部队

阿勒颇地区解放后,马哈茂德开始赚钱。人们开始返回这里,对出租车服务的需求增加。公用事业部门匆忙整顿了整个城市:清除垃圾,恢复道路和人行道,为行人过路处配备交通设施。“武装分子的阵地离这里很近,距离公路100-200米,所以一切都被摧毁了,甚至路边设施也必须要恢复。大量地雷随意丢弃到了这里。我们必须按时完成清理工作,以免延误铺设沥青。”叙利亚出租车司机马哈茂德·白说,随着叙利亚阿勒颇市重新进入到建设中,阿勒颇市将像以前一样美丽。

叙利亚一片残骸

叙利亚急需战后重建

目前,阿勒颇市的清洁和修复雨水管道的工人遇到很大的困难。“尽管所有这些建筑实施都列在我们的资产负债表上,这些年来,我们当然无法到达这里。叙利亚武装分子全部将其摧毁,什么也没剩下。但最危险的工作,是遭遇地雷和炮弹”,阿勒颇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人奥马尔·穆罕默德·迪·阿拉比抱怨说:“其中还有很多垃圾。这拖慢了工作,因为我们每次都要打电话给工兵,而且工期很紧。”同时,叙利亚政府军在阿勒颇郊区恢复了客运。多年来,该地区的街道上首次出现了定期公交车。市民开始修理和恢复房屋。一些房屋将必须完全拆除。据叙利亚地方当局称,阿勒颇贾迪迪地区的全面修复将至少需要五年。

叙利亚目前具有重大商机

叙利亚战后重建工作,任重而道远

但是叙利亚方面称,重建叙利亚阿勒颇市的工作就是商机,谁把握住这个商机,就把握了未来叙利亚未来的财富,叙利亚方面认为,现在叙利亚到处都是商机,因为叙利亚现在急需建筑、商业、物流等公司和集团投资,帮助叙利亚进行战后重建,而保守估计,叙利亚将投入4000亿重建。恢复叙利亚一切的商业活动后,叙利亚经济又会像以前那样,成为中东经济强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