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日本野心显露,满足要求需要4艘航母,拉响全球备战警报

军迷圈官微

关注
听新闻

文|鸿儒之志

近日,据媒体报道,在日本计划对出云级的两艘军舰进行航母改装后,有消息称日本至少4艘航母才能满足需求,看来日本野心终于不再隐藏,对此,美国欲助小弟打造4艘航母,因为美国已同意向日本出售第二批105架F35战斗机,其中包括一部分F35B垂直起降舰载机,日本此举已拉响全球备战警报,有俄罗斯专家发出强烈警告:不要纵容日本的军力发展,别让历史悲剧再次重演。

面对俄罗斯的提醒,其实也是十分具有讽刺意义的,因为我们知道,在前一阵子,特朗普前往日本进行视察时,不仅和日本再次确定了其引进数百架F-35战机的合同,而且作为美国领导人,首次前往了日本自卫队的战舰上进行视察,但是特朗普视察的军舰舰名也是很有意思的,就是“加贺号”,之所以说它有意思是因为当年日本偷袭珍珠港的时候,当时的“加贺号”就是罪魁祸首,而这次特朗普还亲自视察,所以俄罗斯机提醒美国日本在亚洲的罪行,同时也提醒自身受的伤害。

当然这次有这样的安排也是十分有意思,要不就是美国特意为之,向世人宣布美日之间“深厚”的友谊,要不就是安倍的安排,如果是后者的话,那么美国现在是在给自己挖坑,因为在特朗普和安倍共进晚餐的时候,就受到过“特殊”照顾,所以这有可能是日本想重回二战的一个信号。

而且如果日本在获得美国的支持下,成功研制了自己想要的航母,那么亚太的局势必然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而且会动荡不安,当然这也是美国所希望的,因为这样它就能够有时间继续它的全球霸业的布局了,但是美国现在为了这一目的,已经忘记了自己盟友曾经的行径。

所以美国现在的行为无异于助纣为虐,因为日本是一个十足的军国主义国家,而且直到现在为止,它似乎并没有任何的改善的地方,所以一旦让它的军事发展失去了限制那是难以想象的,美国到时候必然会受到牵连,即使现在将日本捧起来是对美国十分有用的。

当然美国之所以敢这样做,可能是考虑即使日本脱离控制,美国也是能够依靠亚太其他的盟友将其制服的,但是事实是当年珍珠港事件美国的的确确被打得落花流水,而且现在日本在其自己对和平宪法的修改和美国的帮助下,军事装备的性能已经不下欧洲国家了,所以美国应该想想俄罗斯的警告了,必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