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美伊关系紧绷之际,美国后方出现重大事故,发生大规模爆炸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军武防务观察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随着美伊冲突加剧,伊朗问题得到越来越多国际人士的重视,虽然美国媒体方面曾报道称,特朗普一直希望能与伊朗进行谈判,但是伊朗方面一直 没有回应,疑似将锅甩给伊朗,不过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美国所谓的谈判就是逼迫签订“不平等条约”,伊朗早已洞悉美国的意图,自然不会上当。前几天美国的“全球鹰”无人机因为闯入伊朗境内被击落,美国方面对此大书特书,甚至威胁称要“武力解决”,明显是想逼迫伊朗就范,此事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是美国的威胁从来没有断过,可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美国后方却出现了事故——一场罕见的大爆炸!

报道称,日前美国费城最大炼油厂发生大规模爆炸,并引发大火,根据反映,在距离炼油厂100公里外的新泽西州都感受到明显震感,可见爆炸威力之大,涉及范围之广,当地接受采访的居民表示,当时正在下雨,突然听到爆炸声,还以为是打雷,直到后面才知道是炼油厂出事了,爆炸区域引起大火让黑夜如同黑夜般明亮 !该炼油厂在美国国内都算是比较大的,每个月能处理的原油多达1000万桶,附带对汽油、柴油、喷气燃料等石化产品的加工生产。此次发生爆炸,对当地的影响非常巨大,涉及到当地经济、员工生活、环境等等因素,如果处理不好可能会引起当地动乱。

天灾人祸谁也挡不住,美国方面只能尽力维持当地秩序,不过美国有好事者怀疑称,该事故会不会是伊朗所为,毕竟伊朗有作案动机,炼油厂毁坏之后,势必会转移美国注意力。这个罪名可就大了,如果说无人机被摧毁,这可以理解为保家卫国无可厚非,但是炼油厂可是民用设施,周边还有众多民众,如果事发,美国便有充分的理由对伊朗动武,另外在国际舆论上也会占据下风,即使有国家想帮助伊朗都没借口。如今伊朗被美国围堵的水泄不通,在这样的情况下,袭击的美国本土的可能性还是非常低的。

有专家分析,这起事故发生的时间也确实巧合,正处于美伊双方关系紧绷之际,在调查结果还没出来之前,并不排除人为的可能,自然也无法阻止广大网友的猜测,不管结果如何,这件事都给美国提了个醒,坏事做多了,会遭报应的,毕竟绝大多数人民是无辜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