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边境地区关系紧张,俄方武装陈列,形成防线是否被冲破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图视军情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乌克兰当地的内部军事冲突不断升级。在这种背景之下,周围各国纷纷想要插手,从中分一份利益。一般在这种情况下,联合国都会派出维和部队进行对当地的战局进行处理,并且对当地受到战争影响的民众进行救护,这次也不例外,但是,来自于加拿大的谈判顾问的维和队伍却遭到了武装对峙,那就是来自于俄方的武装威胁。虽然双方语言不通,但是当时紧张的状况下,已经不用语言就能感受到威胁之意了。

其实任何一个地区的动乱,必然会有大国的插手,并想从中分一杯羹,这次也不例外,其实在这次遭遇之前,俄方就已经陈兵于边境地区了,不仅仅是武装的部队人员,还有坦克,甚至是武装直升机,都已经准备充足,这次与顾问队伍的对峙只是由于事态变化引起的一个矛盾点,说明局势已经严峻到一定地步了,只需要一个星星火点,便会燃起战火。

在这次对峙中,俄方的态度是十分明显的,其实双方的交并不多,在机枪、坦克甚至战斗机高空瞄准的情况下,正常的交流是很难维持的,何况他们双方还语言不通,只能靠翻译进行简单的交流,这次对峙也不仅仅都露出局势的紧张,也透露出俄方的严谨态度,在这种情况下,在一定程度上是阻止了外部势力的影响的,但是内部的发展方向也就难以预料了。

在这次对峙中,也透露了一部分俄方的军事力量,据相关媒体报道,俄方出动的战斗机为有短吻鳄之称的武装型直升机——卡52,这是一款聚集了所有高端科技的低空型的战斗机,它具有类似于战斗机的雷达隐蔽功能,这样的直升飞机在这样的战场上将发挥巨大的作用,例如运送物资、运送伤员等。

战争一触即发,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发展的方向难以预料,俄方已经在边境形成了“防线”,但是后续这条防线是否会被冲破,或者这条“防线”是否会进一步深入,只都是随着时间的发展才能确定的。唯一一点可以明确的是,战争必然会引发一系列的对于民众的灾难,在当今的世界关系来看,希望能够通过谈话和平解决的问题,还是要通过谈话和平解决,目前情况还难以预测,只能等待未来的发展。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