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苏-35锁定F-22创造神话,实战中却输给了中国这款战机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水瓶观世界

前两天军事领域比较轰动的事件就是俄罗斯用苏35战斗机锁定了美国的F-22战斗机。要知道F-22战斗机号称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五代隐身战斗机,隐身能力超强,这次却被一款四代机锁定,让人感到意外。

中国苏35战斗机

此次事件美国也没有一口否认,而是声称事情还有待继续调查,可以看出美国这是在回避一些事实。情况可能真的像俄罗斯报道的那样,苏35战斗机成功的锁定了美国的F-22。这样一来,无形中就拔高了苏-35战斗机的地位。很多国家都对苏35战斗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很有可能因此打开苏35战斗机的销路。

中国苏35战斗机

然而俄罗斯似乎高兴得太早了,中国在最近刚刚发过一篇报道。报道也是关于苏35战斗机的,但是并没有赞扬这款战斗机,而是给了这款战斗机差评。报道称苏-35S机动性虽然比苏-27系列又有所提高,航程也进一步增加,但其航电设备在实战对抗条件下,尤其是电子对抗方面,被国产歼-16、歼-10C等国产三代半战机压制。

苏35

如此一来,说明苏35战斗机的弱点也是非常明显的,如果用电子战机对抗苏35,后者将毫无优势,难怪中国买回来苏35后就要求俄罗斯进行升级,看来现有的苏35战斗机在中国看来完全达不到使用要求。那么事情就变得有趣多了,苏35威胁到了F-22战斗机,而歼16,歼10c又威胁到了苏35战斗机。

综上所述,武器装备方面还真是一物降一物。没有任何武器是完美的。只有不断的升级才能够越来越强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