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萨德最新进展情况,韩国大受打击,军迷:发生了什么事?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小晨讲旅游

众所周知,萨德事件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自从它部署在韩国后,争议一直没停过。虽然美国的理由是为了保护韩国不受朝鲜威胁,但是难保他们会有其它的目的。由于萨德的问题,东北亚地区多次发生角力,使得美韩矛盾不断增加。最近外媒爆料萨德最新进展情况: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算把萨德撤回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有军迷感到疑惑:发生了什么事?

韩媒体报道,总统特朗普在共和党中期选举造势大会上提出,他要把萨德系统撤回,要知道当时可是花了10亿美元将萨德系统部署在韩国,特朗普感到十分不满,但是他这个想法遭到美国高层反对,因为这是奥巴马上任期间与韩国签订的协议,现在协议还没有到期,特朗普想取消都不行,因此他才会不开心。

萨德系统是美国导弹防御局和美陆军隶下的陆基战区反导系统,简称为萨德反导系统,它由雷达、火控系统、发射车、拦截器四大部分组成。主要原理是雷达探测导弹来袭,指挥和火控系统确认并锁定目标,发射车发射拦截弹,拦截导弹在空中摧毁来袭导弹。可以说它对中俄的威胁程度很大,不然也不会遭到反对了。

萨德系统在韩国同样也有争议,导致民间和政府产生矛盾,这个系统在韩国会给他们带来危机,如果战争的话,它将会成为敌人的首要目标,韩国的军事实力肯定是保护不了萨德系统,因此才会遭到民众的反对,而美国不管韩国能不能守住,他们一定要在韩国部署,如果韩国拒绝,那么美国也不会帮助韩国,可以说韩国是被逼无奈吧。而说服韩国后,这个费用一开始是由美国承担,等到部署成功后,美国耍赖,让韩国承担一半费用,让韩国感到不满,这也是美韩的矛盾所在。如果美国这时撤回萨德系统,韩国会大受打击。大家认为萨德系统会被撤回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