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美军14架F-22逼近东海,局势不断恶化,我国最好最坏准备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全球武器

近日,日本军方称,美国计划在冲绳岛嘉手纳基地部署14架F-22战机。美国为什么要派大量的F-22战机逼近东海?对美国这种在中国家门口集结重兵行为,有人分析称,中国在东海的军事快速增加,让美国感到压力很大。美国的举动是在改变东海军事力量对比,让东海的局势也越来越紧张。这对于中国式非常不利的。还好我国已经做好了鱼死网破的打算。

中国也是因为F-22的综合性质威胁太大了,才如此重视美国将F-22部署在冲绳岛。众所周知,F-22是世界上第一款服役的第五代战机,汇聚了美国所有高科技,还曾经被媒体称之为-目前世界上综合能力最强的战斗机。首先F-22上汇聚了很多的首创技术,就比如隐身技术,这是现在地球没有办法破解的,即使是现在的反隐身雷达,F-22的优势还是很大。还有就是F-22的动力系统十分强大,可以推动超过13吨的重量。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F-22的续航能力,之前F-22一直都是在关东,它并不能威胁到中国,但是现在美国将它部署到了冲绳岛的嘉手纳基地,众所周知,冲绳岛的嘉手纳基地到东海防空的直线距离也就仅仅的4-5百公里,到钓鱼岛也就不过就500公里,F-22的作战半径为760公里,这就说明F-22在东海附近飞行根本不用担心航程问题,但是这对中国就十分堪忧了。

F-22战机虽然只在冲绳岛部署一个月,一个月后就会撤离,但是对于中国并不是好消息。嘉手纳基地现在已经具备部署隐身战斗机能力,以后美国会把隐身战斗机部署到这里,日本甚至还会把F-35机部署到这里。但是中国也是不怕,中国的反隐身雷达早就出现,歼20战斗机也在进行批量生产。如果F-22敢来我们一定会让他有来无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