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美国宾州一陆军军械库发生爆炸 造成至少3人受伤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封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宾州一陆军军械库发生爆炸 造成至少3人受伤)

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7月18日电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四(19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莱特肯尼陆军军械库发生爆炸,造成至少3人受伤。

报道称,受伤的3人伤情暂时不详。富兰克林县应急管理办公室告诉福克斯新闻网,受伤的3人目前已经被直升机运离军械库。此次爆炸事件对公众没有造成威胁。

报道指出,事发于19日早上7点15分左右,事发地位于宾州首府哈里斯堡西南部55英里处钱伯斯堡的莱特肯尼陆军军械库。

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爆炸发生后,莱特肯尼陆军在脸书上发表声明称,“350号大楼发生了一起事故。员工们,请你们待在工作区域,等待下一个通知,如果你们目前不在事发地,那就请你们不要靠近。”

另据ABC27报道,莱特肯尼陆军军械库的两名员工事发时跑出大楼并大喊,其中一人“化学性烧伤”。

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报道称,该军械库始建于1942年,占地18000英亩,始建于1942年,美军建立这一仓库的目的是为了维护和储存导弹和弹药。仓库有3600名雇员,这些雇员的日常工作是,为美国及其盟友的空中和导弹防御部队提供“响应性及可持续性的准备”。

据了解,由于采用精益理念,莱特肯尼军械库得以多完成了不少任务,包括改进生化防护装备、重装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辆、再造发电机、供应“力量提供者”系统以及完成数个装甲项目。

另外,莱特肯尼军械库同美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建立了一种特殊的关系。当该司令部将其紧急需求通知仓库对,仓库管理人员决定运用其新建的“精益组”来改进地面机动车辆的生产流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