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美军23岁女兵中东遇袭身亡,美国大怒:决不姑息始作俑者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环球新军事

近日,中东地区的动乱再次加强,叙利亚战争目前已经到了收官阶段,俄叙联军同反对派武装正在德拉省进行交战,巴勒斯坦境内的武装力量又用近200枚导弹夜袭了以色列,随即遭到以色列空军的疯狂报复,沙特同胡塞武装的战斗也日趋激烈。

战士激烈的中东地区

这还不算完,在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对伊朗随后便进行了制裁,导致美国目前同伊朗的关系势如水火,双方围绕石油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展开斗法,美国航母舰队游弋在其附近,而伊朗则将本国的家底都掏了出来,数千枚导弹对准了霍尔木兹海峡,目的十分明确,就是防止美军海上舰队先发制人。

美国“杜鲁门”号航母

然而双方还没有真刀真枪的开干,战争的火药桶就被提前点燃了,上周美军驱逐舰“邓汉姆”号驱逐舰在红海海域就遭到了伏击,类似鱼雷的武器击中了“邓汉姆”号驱逐舰上的一艘小艇,当时正在驾驶这艘小艇执行任务的美军23岁女军官不幸被击中,随后抢救无效死亡。

美军舰艇遇袭

“邓汉姆”号驱逐舰是收到命令后才开始动身千万中东海域的,目的就是为了同美军“杜鲁门”号航母进行会合的,以此来对航母进行护卫,增强其海上力量,但是却在红海海域遭到了这样的袭击,美军怒不可遏,随即展开了调查,目前有很多迹象表明,发动偷袭的极有可能是与沙特激战正酣的胡塞武装。

“邓汉姆”号驱逐舰

众所周知,胡塞武装之所以可以同沙特已经也门政府军激战多年,不是其实力有多强大,而是伊朗在背后对其进行支持,有些高尖的导弹和火箭炮就是伊朗送给胡塞武装的。

伊朗导弹发射

时至美国同伊朗斗法期间,这样的事件发生着实不是什么好现象,这无疑加深了美国同伊朗之间的矛盾,同时美军也十分愤怒,发誓要找出策划并发动此次偷袭的始作俑者,对其进行惩戒。如果是胡塞武装发动了这次袭击,那么伊朗也势必会被牵连进去,到那个时候,美国同伊朗之间爆发战争,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