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连发梢都弥漫硝烟味,这场真人CS大战嗨爆了!

军迷圈

关注

文|央广军事

 头戴感应头盔,

全副战斗着装,

耳边枪声爆炸声此起彼伏,

视野内浓烟滚滚缭绕。

这个夏天,

相比西瓜、空调、电视,

你是否更加期待像《战狼2》主人公冷锋那样,

来一场心惊肉跳、血脉贲张的真人CS大战?

《战狼2》 剧照

别急,小编这就带你走进第71集团军“临汾旅”某营训练场,近观一场你从未见过的城镇真人版CS大战,绝对嗨到让你窒息!

硝烟滚滚的城镇作战练兵场充满实战味

这不,天刚破晓,仗就打响。但见数架无人机搭载某型装备凌空侦察,侦察分队携带多种侦察器材,隐蔽抵近、精准测算,蓝军各项数据被迅速传回。不一会,导演部传来通报:蓝军关键目标已被我炮兵火力单元毁伤过半。

无人机起飞展开侦察

怎么样,未闻枪鸣,就赢得“开门红”,这仗打得过瘾吧!

战斗小组研究制定战法

城镇作战这么简单?你要这么想,那可就 too young too simple 了!城市作战被称为“瓷器店里捉老鼠”的战斗,逐个建筑物争夺的“巷战”更加激烈,想制敌决胜可没这么简单。

战斗小组突入建筑物

这不,一处小楼内,红军某战斗班班长刘双就遭遇小股蓝军据守顽抗。楼内敌情咋判别?只见,刘双迅速派出人员携带专业器材展开侦察,摸清房内蓝军兵力、站位后,刘双胸有成竹,定下战法,指挥3名战士沿着窗户干净利落攀爬到楼顶,上下夹击将“敌”一网打尽。

红军机降破袭

耳边响起枪声,眼前弥漫浓烟,处处都有“敌人”。置身其中,想想小编就感觉心惊胆战、汗毛耸立,咱可不像这些城镇作战尖兵,有那个“金刚钻”,敢揽“瓷器活”。

官兵们涉水发起冲击

穿街巷、爬高楼、破障碍……官兵们人人身手不凡,动作干净利落,活脱脱一个个军营版“战狼”。

特战小组通过绳索滑行

楼宇伫立,硝烟浓浓。踏进某模拟建筑物,现场可是硝烟味十足:在火力掩护下,特战小分队从3个方向突入,特种作战、点穴打击、层层推进精彩纷呈。

从门窗攀登突入建筑物

厉害了word人民军队!

在这群军人身上,连发梢都弥漫着浓浓的硝烟味。有这样的钢铁长城,是不是感觉安全感爆棚?也许荧幕上的小鲜肉会人随时移,可这群军营“老腊肉”却永远奋战在打赢的路上。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高海伟、张畅

图片:杨博宇

编辑:李攀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