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美军F22开挂!在叙利亚上空“战斗增援”以1敌600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斥候公社

近日,美国五角大楼表示,美军F-22“猛禽”隐形战斗机刚刚完成了在叙利亚上空的首次“战斗增援”,在叙利亚领空“威慑”了587架敌机。

f- 22结合了隐形战机和顶级空战能力,既可以作为战斗机,也可以作为轰炸机,同时也可以防御敌军并协助进攻任务打击重装武器的敌人。

据五角大楼称,美国在叙利亚的地面部队已经受到敌人空中力量的威胁,叙利亚、伊朗和俄罗斯的战斗机经常出现在那里,这些战斗机保护美国军队不受敌方轰炸机的攻击,并在美国、英国和法国军队袭击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位于该国西部的政权和应对化学武器袭击时为其提供支持。此次F-22在拥挤的天空中阻止了近600架敌机的飞行,表明这架战机相对于俄罗斯和叙利亚军队经常使用的老式俄制机型具有震慑力。

五角大楼表示,f -22战机深入叙利亚境内,要面对敌方战斗机和地对空导弹系统。

尽管没有任何美国或盟国的飞机坠毁,但美国最近一次对叙利亚政府发动袭击的照片显示,在f -22战斗机在上空工作时,叙利亚的防空系统盲目地向夜空发射炮弹。

据悉,2017年6月,海军F- 18超级大黄蜂飞行员、中校迈克·特梅尔中校击落了一架威胁美国驻叙利亚部队的叙利亚苏-22战斗机,这是美国多年来首次空对空击落飞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