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联合国刚出炉一份调查报告 戳穿美式民主的真相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阿尔法军事

据新华社11月20日消息,联合国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被华盛顿关押的非法移民儿童总数超过10.3万,占全球坐“移民监”儿童总数的三分之二,且其中频频有侵害儿童的行为发生。

联合国调查报告的撰写者曼弗雷德·诺瓦克疾声呼吁,白宫须停止在美墨边境堵截非法移民时强行拆散他们的家庭,让他们骨肉分离。在这些非法移民中,父母孩子被关押在一起的极少。美军警拘捕非法移民之后,最常见的做法便是把未成年的孩子与其父母分开安置,让儿童另行关押。

这些远离父母怀抱的儿童,在华盛顿境内生活相当糟糕。联合国工作人员调查发现,德克萨斯州一座收容站中,几百名儿童衣衫褴褛,面黄肌瘦,大量儿童还在生病。他们并没有专人照顾,由年龄稍大的照顾幼童。卫生条件极差,地上满是垃圾、粪便、呕吐物等。他们的食物也多腐败变质。据悉,从去年底以来至少有5名儿童在关押期间惨死。

更为凄惨的是,大量被关押儿童的家庭数据资料也没有被细心管理,收容站管理员都查不到这些儿童父母的下落,他们终身难以与其父母亲人团聚。

这令人惨不忍睹的一幕幕,居然发生在如今高度文明的世界,无疑让人痛心不已。而制造这种非人道现象的罪魁祸首,正是满世界宣称自己是“民主灯塔”“人权卫士”的华盛顿。且白宫大员们常常动辄就对他国的“民主”“人权”状况指手画脚,说三道四。

试问:面对联合国这一调查,面对10万余众孤苦无依的儿童,以及日夜以泪洗面的他们的父母亲人,那些道貌岸然的白宫政客又情何以堪?

然而白宫不可能因此动恻隐之心的,因为干这种令人发指的事,他们本来就是老手——

去年英国路透社曾统计,从2016年10月至2018年2月,在美墨边境地带有约1800个家庭被华盛顿当局活生生拆散,大约4000名儿童被美执法人员从他们父母怀中抢走,其中甚至有一两岁的儿童。据电视画面显示,儿童与其父母被强行分开时,哭得撕心裂肺。这些情况还遭到许多平民的谴责。

另据白宫去年6月中旬公布的数据显示,从4月19日至5月底约40天内,就有近2000名儿童被华盛顿当局带走,而他们的父母将会接受刑事指控,遭到长期关押。

耐人寻味的是,白宫干出这种恶劣行径居然还“有法可依”。

今年8月22日,白宫国土安全部宣布,将废除佛罗雷斯和解案协议。因为该协议规定,对扣押移民儿童的时间有一定限制。现在,随着该协议被毁,非法移民儿童的监护权将难以回到他们父母手中。

华盛顿在人权问题上如此劣迹斑斑,可笑的是,为了对与其地缘政治相背离的其他国家进行抹黑污蔑,他们每年都会精心炮制一份《国别人权报告》。如今年3月中旬,美就抛出了《2018年国别人权报告》,其中对全球100多个国家人权状况评头论足,尤其对我国更是充满歪曲、诋毁之词。

白宫历来就爱对别国人权进行污化,可自己从来不照照镜子。除了在美墨边境犯下的抢夺、关押、虐待儿童的罪恶之举外,从新世纪以来,美军还在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等许多国家发动或参与战争,制造的人道主义灾难简直罄竹难书!

更为荒唐的是,常以“人权卫士”自诩的白宫,竟然退出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由此可见,华盛顿不仅是世界上人权纪录最糟糕的国家,也是全球人权灾难的制造者。

华盛顿如此践踏人权,无论男女老幼都不放过。面对其境内10万余无家可归的儿童凄惨的呼号声,该国所谓“民主灯塔”上的灯光难道还亮吗?所谓“人权卫士”的面具难道还不应该自己摘下来吗?

本文由军迷圈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