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圈

俄专家爆料:美宇航员似曾在月球上找到“外星人头骨”?

军迷圈官微

关注

文|装备分析

7月19日,据俄卫星网消息称,俄罗斯研究员瓦连京·杰格特列夫得出结论称:上个世纪末首次登上月球的美国载人飞船阿波罗11号似乎发现月球上有外星人头骨。


这位俄罗斯专家在他的博客中对这一发现作出了描述:“阿波罗“乘员称在月球上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东西,甚至接触到了非地球的生命形式。”杰格特列夫说,他是在上千张登月图片数据库里发现了一个神秘的东西。经过仔细辨认,他发现在“飞行员的脚打下有一块石头,极其像头骨化石,是人形类型,但不是人类”。


用他的话说,这张所谓的“外星人头骨具有对称的眼窝,鼻孔,嘴孔”。还有其他三张图片也都能佐证。这位俄罗斯专家相信,图片上似乎不是石头,也不是影子。 如果它被发现的话,进化论理论会有极大的变化。

目前,美国航天航空局没有对此作出评论。如果照杰格特列夫的发现,那么月球上似乎曾经有过外星人的足迹。但根据目前的科学观察来看,月球是地球的一颗天然卫星,月球上面也缺乏生命存在的基本条件。人类对月球的探索进行了数十年,以现在的科技,想要掌握上面是否存在外星人,可以说是比较容易的。单凭一张照片就分析出外星人存在月球,似乎显得不科学,也不严谨。


无独有偶,今年1月份,美国、瑞典、澳大利亚、英国和荷兰地质学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在月球上也有重大发现。五国专家发现,1971年阿波罗14号宇航员带回的月球样本中有一块来自地球的石块。研究人员推测认为,它于44亿年前被撞出地球,然后落到了月球上。

为了确定石块的成分,专家采用二次离子质谱分析法,结果显示,锆石形成于地下19千米左右的高氧环境中。而月球并不具备这种条件,但地球的大陆地壳具备。因此,专家认为,月球上的石块来自于地球。美国休斯敦月球和行星高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戴维·克林表示:“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发现,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描绘早期地球以及在生命诞生之初改变了我们星球的那次大爆炸。”


如果把上述两件研究结合起来看,月球上的“外星头骨”很有可能与地球有某种联系。当然,要了解月球上是否真的有生命,还需要人类进一步探索,找到更多有力的证据才行。单凭几张照片和猜测恐怕是难以服众。

加载中...